个人资料
正文

嘿嘿嘿。

(2009-09-07 23:13:55) 下一个
没想到四季青服装市场规模那么大,一个大楼里面,不知四层六层的,不知道有几百几千个摊位,我也搞不清楚是8栋楼还是10东的,本来很高兴看见衣服那么多好看的衣服又便宜,谁知道太多了,反倒不知道买哪个好,走得我脚生疼的,才走马观花的跑了两栋楼,每一栋都只是大致走了一楼和二楼,怎么这么大呢?出的一栋楼来外面找个KFC歇歇,想想走不动了,回家睡觉去,又想想怎们能一件不买的?于是,又就近钻进一栋楼里,晕头转向,去那个地方好呢?脚脚疼了哦,就在门口处,看见一伙美女在一个格子里攒动,好,就跟着美女走!
她们在挑选一些贴身的长t,我瞟了一眼,觉得也还行,于是,问摊主价钱,回说35,便宜,打算挑几件,过来一个MM帮我,我随口再问了一下价格,曰85,好奇怪,你们怎么一个人报一个价的?曰刚才以为你是拿货的,报的是批发价。
嘿,我像拿货的小贩子?不禁上下自我打量了一下说:几件批发?
曰:至少5件。
我:那就5件吧。
我对另一个说:你的凳子给我坐会,你去给我挑5件如何?
对方喜滋滋的照办了,赞道:你真爽快。
我也喜滋滋地出得门来,长长短短的5件上衣,还配了5条裤子,长长短短的牛仔裤,裙,每条75。
本想打的回家的,想想10块车费呢,很快就一件衣服的价格了,决定以后尽可能不坐出租车了,其自行车来也就15分钟的时间。
真便宜啊,就是环境不行,所有的衣服,贵的便宜都一个待遇,挤在衣架上的,折叠在塑料袋里捆在一起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