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里外不是人呢?我再诉一次苦。

(2009-09-06 20:27:18) 下一个
上次我妈和妹妹到杭州,我妹妹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想着到哪里去玩,老猩猩每天很晚到家,我妈瘦得跟鬼似的,说是为了带侄子,熬夜熬的,她还把那个比猩猩小80天的孩子带我家来了,其实那个孩子长得比猩猩好看,但我就看他不顺眼了,我妈还说我反正在家带猩猩,看一个孩子是看,两个还是看,不如帮她把孙子一起看了。。。我气得,我说,他又不是死了爹妈的孩子,我干嘛要养这么个小孩?我要是喜欢孩子多,我自己会再生几个,我用不着别人不良基因的孩子。。。我妈生气了。。

然后我妹妹给我妈养得比猪还懒还馋,每天吃完东西就带她女儿躲空调房间里去了,我喊他一起洗碗擦地,她还不高兴,说她不是来做保姆的,我妈的态度是,要么我跟她一起干活,要么我也去一边歇着,别跟妹妹吵。。


他们走了之后,还不给我打电话,还在生我的气,因为我妹妹发脾气要回家的时候,我没有极力挽留,老猩猩说我吧娘家人惯得不成样子,叫我一个月之内不要理她们,对我家的事情,他倒是极有主见还乐于发表,我不由讥讽说:你倒是挺有办法的,你怎么不想想治治你妈和你姐的办法呢?他立刻边溜边说:这不是你让我替你拿主意吗?


昨天老猩猩姐姐问我妈在这里住得愉快吗?我说她们早跟我吵架跑了,她立刻说:你怎么这样啊?。。
他们都成好人,都通情达理,,,,,就我一个坏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