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坛还是很多帅哥美女的,我不是那种见个人就帅哥美女乱喊的哦

(2009-09-02 18:37:14) 下一个
不过,都是一对一对的了,上次我处理家具,见着三对了,国外的女孩子还是很朴实,跟着老公来找旧家具,还有一个漂亮mm的老公不太好看,但是据说是大公司的。。
国内的女孩啊,让我目瞪口呆,我感到我太代沟了。什么第一次去家见父母,对方要给多少钱,然后每次买什么礼物,双方各买了什么,结婚房子首付双方怎么出,装修家具怎么算。。。。加上双方父母,6个经济家,一个比一个精的算,居然能把开始约会到矛盾爆发为止的所有花费,从100块开始,每笔都能记住的,能开心吗?

想想我跟老猩猩讨论结婚问题时,我说:你去你家要点钱付首付,我们买大些的房子吧。
老猩猩一副看吸血鬼似的神情:我父母的钱都是一点一点的从嘴里省下来的,你好意思要他们的血汗钱?
我立刻觉得也不好意思,太俗了,希望时光倒流,我没说过那种丢脸的话。结果,我也不想从我家拿钱,我自己是个月光族,就用老猩猩的钱买了个一室一厅的小套,还贷款的,事后,双方父母一齐叫啊,买的房子太小了,这两孩子太不懂事了,买房子这么大事都不跟父母商量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