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真正的家庭煮饭婆

(2009-08-10 00:00:15) 下一个
给老妈打电话,告诉她老猩猩妈妈来了。
还以为老妈会叫我赶紧回娘家呢,结果她说:“你要乖乖的,做了人家媳妇了,不可再任性了。。。”
本来我一天最多做一次饭,现在,一天做2次饭,天天要去买菜,打扫卫生,人多地也脏得快。只来了老猩猩的妈妈和外甥女。

老猩猩的外甥女12岁了,只有145厘米,我昨天去给她买衣服,因为外面下大雨,所以,没有带她本人去、结果,我都能穿的进去的T恤上衣和短裤,她居然穿不进去。我真傻了眼,她宣告穿不进去,本来想去退的,结果我自己试了一下,嘿嘿,穿得我自己,不看一张老脸的话,一个美少女一般,就决定不退了,等着老猩猩回家来取笑我装嫩了。说一下,这个外甥女啊,长得浓眉大眼皮肤雪白,就是剪了个男孩子头,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男孩子的,对我买的那个漂亮的紫色短裤,试都没试,说是要过膝盖的才穿,而且,绝不要裙子!!她舅舅昨天晚上也听傻了。一点事情都不做的,她自己的衣服换下来都是奶奶拿去洗衣服洗晒,昨天她奶奶在那里撮洗衣服,我问怎么不丢洗衣机里,回说:孙女的衣服有点污渍,洗衣机恐洗不掉。


他妈妈只会把阳台上的衣服收进来,烦人的是我在带猩猩睡觉,她也会时不时进来去阳台摸衣服干没干的样子。不过,猩猩很高兴,因为多了两个人喜欢他,跟他玩,他奶奶会不厌其烦的跟他说话,他姐姐会精力过剩的跟他疯,他的日子是舒服了。不用说,老猩猩也过得爽得不能再爽了。

只牺牲我一个,不过,她们在,我可以一个人到处走走了。只是老太太还会问:你怎么又出去?要是照我以前的脾气,我一定说:我在家里一个人干活累坏了,逃出去偷懒啦。而今只能说:“猩猩要去幼儿园,好多证明要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