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感冒了

(2009-08-06 19:13:57) 下一个
昨天开始嗓子哑了,说话怪腔怪调的,把猩猩乐坏了,他以为我估计怪声逗他玩,还不停的逼我说话,我哭啊,声音都要没有了,刚才老猩猩打电话过,我拼了命都发不出什么声音,
老猩猩说:你赶快去医院看看
我;呜唔
老猩猩:你去电脑看地图,附近有小诊所
我;哇哇
老猩猩:带猩猩一起去
我:呜呜
老猩猩;你不准亲他了,别把感冒传给他
我;哼哼
老猩猩;等他也感冒掉针,你就得哭了。
我;呜呜
老猩猩;你去买口罩带上,免得你管不住自己的嘴
我;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