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不理解日本人,

(2009-08-06 18:28:23) 下一个
要是我主动去挑衅别人,反而被打了个凄凄惨惨,我肯定埋头什么都不说。
他们自己挑起了战争,还先偷袭美国的珍珠猪港,结果挨了2颗原子弹,天天在那里叫唤,怎么就那么厚脸皮呢?前年还是那年,日本人还招待投原子弹的飞机驾驶员,一伙人以受难者的身份,先是展示了一下自己是多么的凄惨,然后居然企图从美国人的嘴里听到对不起,美国人当然的拒绝了,我看电视画面里美国人那个表情,简直是恨不能说你们活该的样。
美国人显然的说:要不是你们偷袭珍珠港,让我死了很多战友,怎么会挨原子弹呢?
日本人虽然有些错愕,但是还唧唧歪歪的,面对一群所谓的受难者,美国人居然没有同情不说,说到后来变成愤怒的表情了。

日本人经常也对中国人说战争,说他们进入中国,说他们是原子弹受难者,更别提了,除了骂一句活该,就剩幸灾乐祸了。不要说一点同情心,反倒要埋怨美国人考虑太多,如果只有两颗原子弹,全扔东京不就完了吗?有多的话,横滨大阪什么的也撒些。

我真不理解日本人,为什么还要每年大举嚎哭他们挨了原子弹呢?为什么世界上知道那次战争的人都认为他们活该,他们还要努力的争取同情呢?我觉得他们不太会成功啊。为了他们以后可以合法拥有核武而造势吗?如果是这样,不得不敬佩日本人的锲而不舍的坚忍啊。在世界一片嘲讽和幸灾乐祸中继续坚持忍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