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婆婆高兴的回去了,我老妈被我气跑了

(2009-08-25 21:11:27) 下一个
俺每天累得倒头就想睡,但是,还得给猩猩洗澡,哄他睡着先,否则,他不睡着,再困我都睡不着。
这样的辛苦,真的有回报,一直跟我互不理睬的老公的博士姐姐,主动打电话点名要我接,大约发现俺是个大好人了,大约3年前闹过矛盾的,存心想跟我修复关系,所以陡然对我即亲热还客气的,我心中好笑,的确,这样一个免费贴心的好保姆伺候她妈,她当然高兴了,我礼貌的哼哼哈哈的回应了。
老太太星期三回去的,说是不放心大女儿那边,老猩猩要上班,只好我去送她。然外甥女会晕出租车,我只好随他们去公交了,尽管我晕公交一个小时。
长途车站候车时,她拉着我的手,说着情意绵绵的话,旁边的人说:舍不得女儿,就多住几天呗?不要怕女婿说。
老太太骄傲的说:谁能说我?这是我儿媳妇,只是我还不习惯住在太高的楼上。。

我妈是星期二来的,跟婆婆亲热的相处了一天,婆婆本来止住一星期的,为了跟我妈见个面才多呆的。我妈说我家洗衣机磨损衣服,就用手洗,我说她也不听,第二天早上,她又在厕所里手洗衣服,我说她依旧不听,我就把她的一堆衣服,包括我妹妹母女的,我侄儿的,都倒进了洗衣机,她跟在后面吵,我不耐的说:你别霸着厕所,大清早的,都要用的。结果她怒了。。

有时我婆婆要洗碗,我客气地说:不用您洗,一会儿我会洗的。人家立刻离开厨房。可是我妈居然跟我吵,说:你从小就难伺候,做你的保姆都不容易,别闹,嫌我洗得不干净,你也得忍受我几天!

我妈在我家不停的干活,我只好一起干,想叫她歇一会儿,也想叫我妹妹多干一些。我妈对我跟她一起干活没有意见,可是唯恐我叫妹妹干活,总是说:“哎呀,她一直是那么懒的,别叫她,你也去歇着,这点活我一个人就行了。。。哎呀,她已经洗澡了都躺在床上了,你又让她沾手干什么?。。。”但我还是逼着我妹妹洗碗一次,擦地板一次,她大约憋了一肚子火。

她们都不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想给他们打,老猩猩肯定高兴的不得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让我情绪很低落,好在接着是星期六和星期日,老公不用上班,他可以做饭带孩子,我有时间自怨自艾了。我郁闷之极,很想跟老公说一说,他居然拒绝听,理由是:你把他们说的那么不好,你说说发泄一番,你自己是没事了,你说得我讨厌她们了,我还能对她们好吗?我对她们不好,你能饶我吗?

我气结,一边擦地板,我一边发狠的自己说:“我再也不想理他们了。”
老公笑道:“吼吼,用不了几天,你又会打2个小时的长电话了。”
我擦了一把眼泪,坚决的说:“不会的,我这次真是气伤了心,你给我妈的生活费什么时候转账?把她们这次过来的路费什么的计上1600块,一起转过去,我不会给他们打电话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