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看见保育园里的一级没了,太震动,不安了

(2009-07-10 06:20:50) 下一个
下午,保育园的纳凉晚会,猩猩呆头呆脑的,别人都在哦托利,他却昂着头盯着上面打鼓的老头一直看,叫了他好多次了,他还是盯着打鼓的老头看,气得我觉得他不可救药,便决定带他提前回家,既然他不跳舞,而我还一个人拿着两个相机和一堆东西,实在没必要这样无畏的辛苦。结果他还要去厕所,我只好拖着一堆东西穿过拥挤的大人小娃,跟他去厕所。然后便看见了令我不安的一幕。

我本来看着猩猩在自己费劲的提裤子的,忽然听见一个男孩嗷的狼一般的发狠的叫声,回头一看,一个男孩,大约4、5岁,揪了另一个差不多大男孩的头发后,跳出了厕所外面后,站在一旁还凶悍的斜着眼睛昂着头,怎么保育园里的孩子这么凶样貌的?我下意识的回身寻找另一个孩子,他抿着嘴,脸上有点微微发红,站在一边一动不动的,很隐忍的模样。
我问道:怎么回事?
打人的男孩还是原样不说话,被打的男孩也不说话,拼命抿着嘴。
我再问:以及没?。。。不可以的。
第三个男孩说:“他总是打他,好几次了。。”

我听得火大,立刻大声对打人的男孩说:“你怎么可以打朋友呢?”男孩不再镇定了,毕竟是个孩子吧。
我又对被打的孩子说:你不要紧吧?那个孩子憋不住的哭了起来。

我觉得太恶劣了,保育园里这样让孩子受伤的事情,让我很不安,不知道我的宝贝猩猩是怎么在保育园里生活的。正好一个老师走过来吆喝孩子们快出去。我便赶紧告诉她这里有孩子被打了,果然老师一听就冲那个打人的孩子发火了,看来不是第一次。然后,我心慌慌的就带猩猩出来了,见人就说里面小孩以及没。。。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老师粗暴的训孩子也不舒服。打人的孩子被老师训大概也会受伤害吧,但是,比起被他欺负的孩子,这种伤害应该会有限而且会让他受到教育吧?
我不希望猩猩伤害别的小孩,更不想猩猩被伤害,怎么小孩子这么小就开始不能让妈妈安了呢?不知道国内的保育园怎么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