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太失意了

(2009-04-08 07:04:30) 下一个
早上送猩猩去保育园,我穿了条裙子,外面套了个长毛衣开衫,结果一个妈妈追上我说我衣服穿反了,我真是恼火,她怎么就看出来呢?我那毛衣我自己常常不认真看的时候就会弄反了。所以,我索性不承认,于是,我若无其事的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笑嘻嘻的反问:“啊,我穿反了吗?”果然,对方尴尬的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搞错了。”我宽宏大量的笑笑赶紧进去,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看见我,因为那个衣服的反面的腰侧有一个标签,除了那个,正反面是难分的。我快速把猩猩扔给他老师,就逃也似的钻进车里,把那件衣服脱下来,tmd,回到家得把那个标签剪掉了。

然后,下午,我去接猩猩,还是那身衣服,他老师找我说些话,猩猩一会儿就不耐了,他不停的拽我的裙子,猛然我觉得不对,我那个裙子很短,平常我下面穿很厚的裤子,但今天却只穿了袜子,他这么拽,我不得献丑了吗?还好,他个小矮人,只能往长往下拽,我赶紧捂住裙子不让他拽,谁知他竟然还更来劲了,非得让他老妈献丑不可了。幸亏他老师帮忙了,下次,只能穿牛仔裤去伺候他小人家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