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高中时期的男同学对我是没有什么好感的

(2009-04-21 08:04:17) 下一个
高中时期的大部分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高二时,我们班男足忽然很勇猛的拿了全校冠军。这在当时的情况下是很难得的,因为,我们的高中老师几乎没有人支持这些,毕竟快高三了,都是班上那几个学习不好的男生和女生弄出来的。其实,我们班的男足水平一般的,但是那天,几乎全部的女生都去啦啦队了,当然,我也去了,虽然我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到了场之后,却跟着众人很狂热的大喊大叫。所以,后来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人居然说:校冠军不容易啊,你们女生该请客,请全体队员看电影。
我记得他最早说不要早恋要防止早恋男女同学不要走近了之类的事情的,而我最听老师的话了,我就怀疑我是不是因此才讨厌男生的?

于是,我们那个漂亮的女副班长就活动开了,让我们女生每个人凑两角钱。我当时听她这么说就不同意,据谣言,女班副跟足球队的帅队长有些暧昧。。。而我还处在讨厌男生的阶段,而且完全不懂得在高中已经有人情世故了。很快,男生就都知道,贝壳反对请他们看电影。
他们也扬言要找我当面理论一番,可笑的是,班上的同学不说,别班的也知道,男足要找贝壳的麻烦,就我这个当事人不知道。

结果,那天我和同桌照旧去河边午休,然后才回教室,男生们在我们必经的路边的一棵大树下等着我们。那时候,我还不是近视眼,可是,那么多大活人四散在路上,我居然没看见,我的同桌看没看见,我不知道,我还在一边走一边跟同桌讨论凑钱的事情,偏偏在路过他们的时候,我说:“。。。干嘛要请他们看电影?我都不认识他们,我宁可用2毛钱去买个葡萄面包吃。。。”

话还没说完,我感觉同桌有些不对劲,才转头发现众男生已经围着我们怒目而视了。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社会效果,在这之前,我总是跟一个一个的人打交道的。不过,虽然当时本能的感觉尴尬,拉着同桌落荒而逃了,但是,众男生再生气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我依旧只是跟几个女生混在一起,跟男生几乎不交流,他们生气又能耐我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