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猩猩又爬进了装被子的柜子里面去了:(

(2009-04-17 02:58:19) 下一个
他费力的把沉沉的琴凳搬搬移移的弄到柜子旁边,就爬上去了,翻过一堆被子,躲在后面冲我笑。我恨得牙痒痒,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他爬进去。忽然,我想到了。

于是,很恶意的回笑了一下,赶快把他垫脚的琴凳搬走,然后,得意的看着他。
他往下看了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忽然,开始用脚把被子都蹬下来了,然后,又冲我笑。
我无奈的看着他,忽然注意到被子在地板上堆得很高了,此时他轻松的就踩着被子,从上面下来了。拿了个他最喜欢的小猪,又踩着被子堆爬上去了。

我气愤不已,走过去,狠狠的把被子都拨开,拨到他的脚踩不到的地方。然后,我就去外面倒杯水,心情愉快的想着,这回该让我消停一会儿才放他下来。
谁知,才转身就听到扑的一声,把我吓坏了,这个亡命之徒,怎么能这样呢?
我急急转回身,看见他已经从地上站起来了,都不知他是怎么下来的。
真纳闷,我才疑惑的坐回电脑前,他忽然一只手捂着屁股,一边走过来说:先生,屁屁痛い。
我气得,这久才感到痛?看来是不怎么痛了,于是没好气的说:活该,谁让你上去的。
他一看没获得同情,也不在意,转身又去搬琴凳。。。
我好无力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