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奇怪啊,我怎么就无法坚持到最后?

(2009-03-05 21:00:06) 下一个
我手头有两套书,各三本一套,
我知道自己的这个毛病,所以,第一套坚持全部看完了,第二套,拖了很久,最后一章是怎么都看不下去。
于是,我就放弃了,开始复习,
第一套书的第一本,很快就完了,第二本呢,开始也很快,这不,剩最后一点点,我倒是一直捧着书,但看的却是文学城了。。如果真要看的话,估计最多1小时就结束了。
我这算什么性格?总是前面很快,后面就拖拉,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虎头蛇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