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件让我受伤的事情

(2007-09-24 23:59:21) 下一个
第一次看射雕的时候,别人都说喜欢郭靖喜欢杨康什么的。。
但是,我和妹妹都喜欢黄药师,我们都希望爸爸是黄药师,但是黄蓉却只有一个,我想了想便对妹妹说:不是还有一个傻姑吗?她就像你粘着爸爸一样天天跟着黄药师,你算傻姑好了。
本来整天家里就我一个伶牙俐齿的,什么事情都是我说了算,不服就比谁牙尖嘴利,但是,那天妹妹破天荒的不同意:“不,傻姑比黄蓉大,你比我大,你当傻姑...”当时,老爸就笑翻了,他把妹妹抱起来转了又转,仿佛发现一个天才一般,把我气得。。。偏偏我当时怎么都想不出什么说法打击他们,那时,我就怀疑,我不是爸爸亲生的。不然,那个笨妹妹就那一天说了一句聪明话他就高兴成那样,而我几乎天天说聪明话,他却总是绷着脸让我不准欺负妹妹。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只有我们两个关在家里(因为那时妹妹嗓子都哭哑了,都不肯呆在幼儿园里),爸爸不知怎么弄了两个塑料口哨给我们玩。开始我们玩了很久,但是,后来我对口哨里面的那个花生粒一样的东西很感兴趣,就它那么被吹得转来转去发出声音了吗?里面还有没有其他东西?
真想把它打开看看,但是,我知道一旦打开了可能就吹不了哨子了。于是,我游说妹妹:“你不想看看这个哨子的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发出声音吗?”

没两句,妹妹就自己动手把她的哨子砸开了,当然,里面除了那个花生米什么都没有,当然,她的哨子再也不能吹了。她后悔莫及,想要抢我的,按说她是有实力的,我们只隔了一岁,她还比我宽比我厚,但是我大声提醒她:“是你自己砸坏的。。。”妹妹无奈,眼睁睁看我吹着唯一的哨子在屋子里趾高气扬的来来回回。。

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爸爸一回家她就告状,她的表达能力特别强,是不是我造就了她的表达能力?她把事情经过倒是很传真的告诉了爸爸,结果爸爸命令我把哨子给妹妹,我当时肺都气炸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