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不是有缘呢?

(2006-12-05 20:34:51) 下一个
太惊奇了,所以忍不住说出来。
今天我带儿子去沙龙玩,认识了新朋友,一个印度男孩和他的妈妈。
我们互相问了名字。
我们共同的老朋友,一个日本妈妈介绍小印度男孩说:他的名字叫亚迪,是太阳的意思,哇,你们挺有缘份的,这个中国男孩的名字是夜空中有很多星星的意思。一个太阳,一个星星,都是好名字呀。
我和印度妈妈都很惊喜,我说对日本女人说到:“不如你女儿改名叫月亮算了....”
日本妈妈更是叫道:太巧了!我女儿的名字就是月亮的意思啊。她出生时是弯月明亮,所以我们叫蓝弦。

哇,这就是了,她跟我介绍她女儿的名字的意思的时候,老说月亮的,当时还困惑,原来我这个中国人竟然忘了月亮在古词中常被程弦月啊。这个日本女孩的名字不是月亮还能是什么呢?最诗意的名字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