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到日本4年了,原以为2、3年就会回去的。

(2006-10-06 01:34:22) 下一个
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去了。
回国吗?工业污染,建筑污染不说,治安更是一个问题。
在上海下飞机后,打电话与家里联系,曰:归家途中,不可招摇,抓紧手提包...
我骇然,大白天的,至于如此么?
电视里有专家教你识别假货,处理不安全的事物,听得人头都大了,我要买的东西何止一件两件的?每一样东西都须我炼得火眼金睛的本事?他们为什么不探讨一下如何治理假货劣货呢?
旁边有不少朋友断然说,不回去。
我则觉得日本虽然礼貌,但他们的天灾人祸似乎都与我无关,反而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尽管我此时身在日本。这样的感觉,我是不会认同自己长期留在日本不回去了。
那么,去哪里?我有一点悲哀。
在国内看电视,大举报道台湾人倒扁的运动,有讽刺挖苦抨击。我心中好笑:你们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台湾,台湾人对上面的人不满意还可采取行动,大陆人呢?你们嘲笑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