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我是怎么好的: 人工流產後遗症

(2014-03-31 20:14:02) 下一个

我是怎么好的: 人工流產後遗症

人工流產後遗症愈合是不容易参与我们的孩子死亡的非常行为,违背了大自然的一切呼召. 我们是母亲和父亲。生命的养育者和保护者创建。人工流产的行为,违背了大自然肩负对未出生的孩子的生命

我们可以自己争取来证明我们有流产的原因,但事实是,没有什么能赎罪对未出生的孩子的生命
死亡的非常行为,除了接受和相信耶稣基督宽恕爱的真相

我总是告诉那些来我们的“Entering Canan”
人工流產後遗症愈合conference,即愈合不是一个一步到位的过程。很多时候,一个流产后的女人会hope for 速战速决,瞬间愈合,但愈合是在神的时间,不是我们的。有时候,你甚至会觉得你是在倒退,但如果你坚持下去,并保持你的眼睛基督 - 医治会发生。

我记得特别是
一个多次流产的女人当她来到我们“Entering Canan”, 她是完全绝望。上帝怎么能原谅她吗?她相信她是最坏的最坏的女人没有人强迫她放弃,她自由地选择结束她的怀孕。在她的愈合进步中,每个进步之后, 绝望的较量,谴责的声音又开始指责她, 告诉她不可原谅常常感觉就像进两步退十步。现在,四年后,她是一个了不起的speaker, 并帮助其他许多女性的疗愈之旅。

我常常感到忧虑,当我听到人们谈论那些流产后
女性,他们将永远无法再次感受到和平与??快乐. 活中,仿佛神的怜悯有一个限度当然,有些人可能永远不会再感到平安和喜乐,但不是因为它是不可能的,那是因为他们坚持,而不是执着于自己怜悯自己。

了解生活与流产第一手experience的恐怖,绝望,内疚,羞愧,焦虑, (我可以继续下去) ,我也知道神的完全彻底的宽恕,并希望那些遭受
流产后女性知道的完全彻底的宽恕的存在你真的可以重新拥有快乐在你的生活。您不仅可以拥有它,神希望你拥有它!这就是为什么他死在十字架上,并且,你的流产孩子渴望它。
http://postabortionhelp.org/p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