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一个小男孩的生日party

(2014-05-04 19:02:46) 下一个
今天参加了一个印度小男孩的生日party.如果没有流产我的孩子也已经大了快上大学了。看到印度爸妈比常疼孩子。象中国小孩一样到处在教堂里乱跑还撞掉了一个麦克风。我一直等着他爸妈冲出来凶一下,都没有。别的大人很平静地抱着他安慰他。这是发生在领圣歺的时候。牧师停了一下继续。大家脱了鞋子走到前面领圣歺。这是基督徒的仪式,很神圣.人群安静下来。之后主祷文。结束后师母娘跑来说今天有生日。对了牧师一直为一个小孩祷告原来simon过生日了。等了一大会之后Thomas train的蛋糕拿出来了。寿星也出现了。原来是一个一岁的小孩。他穿着象皇帝一样的新衣。他的爸妈姐姐也穿着金色的衣服。寿星妈妈带上了所有几条金项链22k的。大家唱生日快乐歌吃完蛋糕后寿星爸妈请大家吃了一顿印度饭。哦如果Michael john 活着相信他爸也会是个不错的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