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当小三被抓的女人

(2014-05-06 06:19:22) 下一个

当小三是自古就有的。两千年前主耶稣单独救助一个被当场抓住的小三。不仅让她没被人打死亦保护她让她不被过度羞辱。反观中国却是把小三住死里整。让那小三再也没有重新开始的盼望。我想这是基督教文化:原谅及给人盼望,重新开始的盼望。一开始我不知道,平时参加教会, 就坐在这个彩色玻璃窗我觉得我这个女人发现通奸了. 当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不知道上帝一位慈爱的丰盛的恩典他会照顾和我的孩子在恐惧和无知选择了流产。对不起主耶稣基督。请原谅我无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