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我的confusion after abortion

(2014-05-24 04:02:32) 下一个
在流产后很可怕的一件事就是远离人群。为什么呢?因为需要思考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很多时候别人并不理解。感觉自己在做一个无解的题。这是post abortion syndrome 里的一个症状就是intrusive thoughts images about the past. 在Memorial weekend,我又想到这对我来说是很大trigger.当年我是春假吋发生怀孕的有吋问自己是强奸吗?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了。
作为主的儿女我可以祷告。主啊天上的真神求你帮助。在我突然糊涂不知该怎么做时怜悯我,拉住我的手,不要让我往后看。让我只看前面。让我信靠你。你的恩惠够用。你的智慧无可测度。当人为世间的恩恩怨怨悲哀时,当我们自几拒绝自己,不知所以时,天上的父亲阿爸,安慰保护我。赐我平安赐我家庭和朋友的爱和温暖。当我confuse时以为我可以改变自己过去时,当我不停问为什么时,让我有你的平安,知道你知道我最深的意念。保守我的心恩意念在基督里。阿爸奉主名求。之后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