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致青春:人流周年记:人流伤身体吗?

(2014-05-03 12:01:16) 下一个
十几年的今天,在一个初春的曰子里,从前没有约过医生的年轻不知事的我穿着紫色鸭毛大衣的我,走在街上,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心中没有沉重或其他的感觉,一个人走路穿过park street, 来到了一个abortion clinic. 从五周前我就期待这一天了!我来到了这里,看到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在哭泣。我走过去,安慰她。为什么哭呢?不就是人流吗?这不是挺好的解决方法吗?今天我是来动手术的。我不要这个胎儿,它不请自到,我对它没有感情。护士告诉我,和蔼地说没事的很快就好了。我躺在手术台上。我还从来没有动过任何手朮呢!医生是个白男。他叫我摆出生小孩的姿势。好象打了麻药。用扩冲器,估计象trum拉吧一样的手术器具塞进我的身体,接上一个强力吸器,开始吸。从始至终我是醒的。从小爱鸟爱花花草草狗狗鸡鸭猪小动物的我,从小还bury过一只没长出毛的小鸟的我,居然不害怕。我拉住护士的手听见她说可以了出来了that's it!医生看了一下血籿糊糊的东西在透明的接着强力吸器的管子,觉得它已经出来了,关上机器,很快我被叫起来,护士给了我两个药片,抗生素的,我就回家了。路上路过一个东方店还买了一些猪肝之类回家了。到了我的出租房,给我曾经愿意为他放弃一切的他打电话,他说晚上才能到。到了晚上他发现我在床上发烧难受肚子痛。之后的事就已经不堪回忆了。从前的我也不再是现在的我。我再也没有为男人献身的冲动。看到中国人我怎么老觉他们见死不救我亦躲而远之。我知道除了爱国人以外我也要原谅他们,也要原谅无知的我,原谅年轻不知事的我。我要抱着那个年轻的流过产的女孩说:对不起,没有人告诉你流产的真相。没有人告诉你你可?会后悔一辈子你可能一辈子没有孩子。没有人说事业可以等等,一切可以重头再来,唯有流产,失去的再不会回来。对不起,没有人说你需要帮助吗?让我知道你什么也不要隐瞒。我的爱,对不起,没有人,没有一个人这么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wsilently 回复 悄悄话 图上是我的baby Michael john 的memorial. 今天我从foodtown买了一盆浅紫色的象勿忘我的小花,浇足水,放在weeping statue 的前面。我也买了个光瓶装满水放上了浅绿色和樱花色的康乃芯。共十几朵。exactly 周年的年数。浅白的康乃芯代表了我的baby. 粉色的代表中国成千上万aborted 女婴。holy innocents, pray for 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