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性奴Michelle knight的一生和我的相似处

(2014-05-10 20:11:05) 下一个
昨天Michelle knight, 一个被关十一年的性奴自传,finding me出版了。我还没买但是从网上看了她和dr Phil 的面试。好成熟的一个女人!充满爱心勇气!我看到她和dr Phil 讲话时没有之前快乐。于是今天在她被救周年之际为她祷求。今天在电视上她看上去在fox8的出现中好多了。变得成熟有风度。她个子很小被叫矮子。从小有残疾领取救济金。被拐走监禁后被吊起又每天被凌辱毒打。关了整整十二年。她为了当年两岁的儿子, 为了让他知道她不会不回来坚持到底。曾径五次怀孕次次流产。那人在她的肚子上跳,抽她小肚子饿她,最后她流产了。第三次流产时她快死去。另外一个性奴gina被那个Ariel castro把她俩捆在一起。她gina揉着michelle的肚子,抱她在怀里,呼唤她名字,说,Michelle, 回来回来,come back.我为gina的善良和michelle的坚强流泪。michelle说当时她己看见白光但还是活回来了。我可以理解Michelle.作为一个也曾流过产的女人,我想michelle要多坚强啊才能承受这一切!她的家人不关心她,在她失踪后没找她,这点和另外两个性奴就不一样。Amanda 和gina都有非常有爱心的妈妈。michelle却被她的母亲伤害。出来后她不愿再见她的妈妈。当年她母亲的男友折断了michelle两岁儿子的腿。michelle的心都碎了,她说她的儿子看着她好象说,妈妈帮帮我!michelle在去争取儿子扶养权的路上迷路,搭了这个人的车,被拐,之后被锁炼捆绑十二, 从二十到三十一岁。这点我也理解她!能够明白没有家人爱的感觉,被遗忘的被抛弃的感觉。能够理解自己和自个孩子被家人伤害的感决。可怜的Michelle, 虽然未被人爱,被bully,被性虐,被强奸,被play mind game. 上帝爱她,在她右边给她极大力量,赐她勇气 这点我又极其理解。我也曾经历在患难中上帝的帮助。人若失信神却信实。上帝的力量与她同在让她帮住鼓励其他失踪者。让她的故事鼓励被虐待的人,被bullied的人。为她祷告,为主的信实感谢。我想她的故事激励我。谢谢michelle的坦诚和祝你母亲节快乐!更多我的博客文章>>>性奴Michelle knight的一生和我的相似处Yahrzeit memorial candle: 记念逝者当小三被抓的女人一个小男孩的生日party致青春:人流周年记:人流伤身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