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你年终奖,醉人不浅,慎用!

(2018-12-28 18:26:25) 下一个

一看到奖字,你是不是立马瞪着血红的双眼找奖品去了?Hold your horses! 先把圆头村的村史从头到尾读一遍!

圆头村故事(前传)从圆食到圆牛食

圆头村故事(1)元宝的故事

圆头村故事(2)金奖杯发给谁?

读完了?现在烤烤你,下面三个问题全答对者,奖圆豪宅一座!

1。春风派掌门人是谁?

2。圆头村头号财迷是谁?

3。文学城年度最具水平评论家大奖得主是谁?

 

一提到奖字,你是不是马上做起了豪宅的美梦?听圆导一声劝,丢掉幻想,准备喝酒!

请先看秀。

                     圆猫海盗走醉步

 

         圆猫小厨煮鸡汤

 

                       双猫舞

 

 

上酒!

 

入座!

 

圆导一向高瞻圆瞩,这不,借新年爬梯之机,盗用水沫的颁奖名单,为大家准备了兑酒的杯子。美其名曰:端平一杯酒,颁发年终奖。

好吧,废话到此结束,下面开门见奖!

 

 

 

 

 

 

 

 

 

 

 

 

 

 

 

 

 

 

 

 

 

 

 

 

 

 

 

 

 

 

 

 

 

 

 

 

 

 

 

 

 

 

 

 

 

 

 

Save the best for last!圆头村全体村民一致同意QUN教授的建议,授予水沫文学城“终身荣誉作家奖”!

这一对纯金酒杯,奖给“冰雪聪明、善解人意、温柔大方、气质高雅的杭州美女作家 --- 水沫!全体起立,掌声雷动!”(这里盗用QUN教授的金句)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兑酒当歌,猫生几何。。

 

让我们举杯,送别2018,迎接2019!祝大家新年快快乐乐,圆圆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5)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回来啦,啦啦啦啦啦,oink oink oink,圆猪欢迎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仙回来了!我也圆谅你了。你这么美这么酷,比酒杯上的女郎更有魅力!等待你的新游记!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杯子最应景应时!谢谢圆导!来,为2019年干杯!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圆,我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我出了趟门,刚回来。 一看你给我发的奖都笑出声了,谢谢圆导把我整成 blond bombshell 了, 我下辈子一定好好投胎努力塑身,哈哈哈。
祝亲爱的圆圆2019快乐幸福! 虽然你经常玩消失,可一到过年过节关键的时刻就回来,我原谅你了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波城冬日: 谢谢侬额大餐,老好七额,七了饱瓷饱得来!圆旦快乐!

菲儿天地:谢谢谢谢,老赞额!

亮亮妈妈:谢谢亮亮妈妈,小盗们一个个都像我,吃得滚圆!

翩翩叶子:谢谢翩翩美叶,也祝你新年幸福美丽圆满!

寒一凡:不凡的一凡,愿你在2019仙文频出!

过客手笺:豆豆救我!你不在家,豆粉们跑到这里来搭楼,还口口声声说你是财迷,我吓得躲起来了。今天元旦,我有了圆胆,偷偷在这里回复。盼你开着直升飞机来替我结尾,不,解围呢。我恐高,不习惯高楼,楼一高我就躲猫猫了~~
豆豆我的爱,新年快乐,抱抱!

ARooibosTea:茶儿动心啦?村管的事,由水沫定夺吧。我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水沫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们为她的圆头村续集提供素材,哈哈哈!

波城冬日:抱抱勤劳的波波,圆导感动死了!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啊!

吃出健康:谢谢吃吃,你的新文好温馨!祝你阖家新年幸福快乐,圆圆满满!

cxyz:是,是杯子和水乡别墅,你又可以作诗了!祝诗人新年快乐,万诗如意!

闲闲客:闲仙的两个留言不是都在吗?你不是无功受禄,圆导永圆有理由奖你!

燕麦禾儿:禾儿真是聪明伶俐善解人意!祝你2019年快快乐乐甜甜蜜蜜圆圆满满!

yy56:谢谢闻香!愿你的2019芬芳幽香,幸福恒9!
豆豆回来了,我们可以去她家搭高楼了!她豪楼这么多这么高,还吵着要豪宅,难怪躺枪,被猜头号财迷,哈哈哈!

小曼儿: 谢谢小曼儿,新年快乐!

joycewu12:谢谢名厨,祝你新年快乐,万食如意!

Blue-Crab:爬了,喝了,醉了,哈哈哈。你喝成醉蟹了吧?我们同醉,共贺2019!

womaninhome:谢谢美女!新年快乐!

碧蓝天:哈哈哈,小猪猫胃口很大,蓝天要多做圆食哦。同祝你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田姐:谢谢甜姐暖心的留言。新年快乐!

喜清静:拿了拿了,谢谢圆礼,笑到现在!

杜鹃盛开:哈哈哈,调皮可爱的杜鹃,从2019年起,你就是圆头村最红财迷,当红财迷,圆导说了算!

牛城地主:哈哈哈,地主甭管咋回事,喝酒喝酒,庆祝新年,祝你2019财源滚滚!

乔宁:乔宁真给力,厉害!一定奖你!

wxc_ggmm: 莲儿好主意!豆豆你听见了么?莲儿要你“贡献几张大峡谷滴英姿飒爽照,不贡献,豪宅免谈”!

乔宁:谢谢老乡美言!哈哈,又找到一个老乡,握手握手!发奖大爬梯你获重奖的几率很大呀!乔宁过奖了,什么圆一谋呀,地地道道的圆忽悠!乔宁新年快乐!

清漪园:园园口吐莲花金玉良言温良恭俭让,园粉的队伍浩浩荡荡!你要是开博,那楼梯是要高到月球上去的,我要奖火箭给你的粉了,哈哈哈!我代表圆头村民向园园鞠躬敬礼!祝最亲爱的园园永圆幸福美丽健康圆满!

婉妮:谢谢温婉大气的婉妮。新年快乐!

莲盆籽:莲儿厉害!高徒啊,我的徒弟一个比一个厉害!愿阳光为你灿烂,花儿为你开盛开!徒儿新年快乐!

东裕德:谢谢风尘仆仆健步如飞的东总,旅游片大拿!新年快乐!

迪儿:工程师迪儿威武!祝你新年快乐,步步高升!

小声音:小小,让我们举杯,为友谊,为新年,为圆奖干杯!

每天一讲:九月回来了,你赶快和莲儿一起去要她秀开着直升飞机在大峡谷上空潇洒的英姿。祝你们成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颤颤巍巍爬上楼顶,哆哆嗦嗦回帖,我恐高,恐高呀,对不起啊,你们去年留的言,我到今年才回复,要是牛头不对马嘴,不要怪我啊,怪那一身肥膘,脑满肠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两小盗昨晚去圆头村了, 还没回家, 俺来找啦! 哈哈, 圆盗圆旦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万能的圆导拜年,你的米其林餐厅开业了,所有得奖人员免费用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新年快乐。去我园子里有给小盗们的圆食。也祝小盗们新年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新年圓圓满滿,幸福快樂:l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聪明淘气善良美丽可爱的圆圆新年快乐幸福!:)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悄悄拿着我的奖杯就溜了的,但是再想想,我得为自己申辩一句—— 财迷是我吗,楼下把财迷这顶高帽子压在我头上的朋友?我冤枉啊,财迷,绝对不是我!我只是喜欢“猎财”的过程,至于“迷财”,这有本质性的不同,哈哈!:))

圆,我的爱,我回来了!向你鞠躬致谢,你辛苦了!不过,能者多劳,下一步,我们等着豪宅!子乔还在外面游逛,她的奖杯我替她先领了!:)

新年快乐,圆和D姐夫!You're lucky for having each other, wish all the best for years to come!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提的村管一职茶儿在考虑当中,要不要召开三方电话会议协商啊,王妃,你、我?明年的干活了哈:)
圆导,新年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阿拉小说写完了,正在给圆导做新年大餐,包子碧玉整装待发,要来你家送菜啦!祝圆导2019挖到金矿中到六福,我们大家拿奖拿到手软!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慷慨大气的圆导!杯子漂亮,非常喜欢,今天把它拿走,过新年用。祝圆导新年幸福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 谢谢水沫, 我得的是杯子和水乡别墅?
人在旅途, 回家再细看。
祝圆圆水沫和众姐妹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夏宅变成了摩天大厦!我昨天一早赶来抱着神杯激动滴留言,居然不见了。也好闲话不说了,祝愿圆宝贝和在座各位2019年吉祥如意,恭喜发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用三个猜奖,让大家熟悉了“圆头村”的历史,师傅高!实在是高妙!圆盗小猫可爱至极,看也看不够,亲也亲不够,抱也抱不够。今天是2018最后一天,祝师父新年快乐、圆圆满满、貌美如花!跟着师傅,2019 年,吃香的喝辣的,躺着中大奖!:-)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吵不闹不热闹,过节热闹是第一。豆豆不知在哪仙游,得喊喊名字,让她耳根发热,别忘了归城。礼物我已经有了,而且是珍贵的三件,足已!谢谢。

岁末,鞭炮放起来,新年我们欢迎你!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来迟了,还好仍在2018年,谢谢圆导的奖杯,也谢谢水沫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祝大家新年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得奖,谢谢水沫推荐,谢谢圆导的奖杯!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祝圆导今晚爬梯愉快,不醉不归,醉了更不归 。。。 新年快乐! 我今晚带着圆导送的酒杯去爬梯,一路走,一路喝 。。。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奖杯!我竟然也有奖杯!太意外了!菲儿的非常有趣。沫沫的奖杯众望所归名副其实!谢谢园园的大奖赛, 太好玩了. 祝福园园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我居然无功受禄,多谢圆宝。但是,为何有个杯子里面有闪闪发光的东西:))
而且,你们有着感觉不,第一个猫强盗,左看右看那叉子都像那假的什么,哈哈,不说为妙。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圆猫太可爱了,我偷偷抱走了,回家把它养成小猪猫,喜迎猪年,嘻嘻!

圆导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1 回头抽空读了水沫的圆食又圆宝的文章,才知道我只猜中了三分之一。乔宁的答案肯定错不了了。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棒!在雪山中,没有比手捧一杯热茶更暖心了!谢谢最爱的圆圆!恭喜诸位和我一样得奖的网友!新年快乐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圆圆,快去我家拿礼物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家里好热闹。先把杯子领回家。回头再看。那两个谜底我猜是菲儿和清倚圆。那个最财迷的谜底, 好像都挺財迷的, 只有我不財迷。哈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咋回事?,新年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认真读了三篇水沫的博文,答案都在里边,不用猜,
1. 菲儿 2. 晓青 3. 清漪园
圆导,答谜有奖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认真读了三篇水沫的博文,答案都在里边,不用猜,
1. 菲儿 2. 晓青 3. 清漪园
圆导,答谜有奖吗?
哈哈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姐,俺脚着俺家九月早中枪咧,不过,她滴今世可不比当年她认识俺俩滴前世哦,象一讲大爷说滴,她能开着直升机在大峡谷上空潇洒,还怕这文学城江湖里滴枪火嘛!!?嘻嘻!夏姐,等豆豆回来后,您让她贡献几张大峡谷滴英姿飒爽照,不贡献,豪宅免谈咯!!!^-^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期待中圆导贺岁片原来是发奖大爬梯呀!太热闹啦!这个宇宙暴棚的感觉太厉害了。这么多才女佳人,人手一杯,醉酒放歌,点燃了文学城的焰火,豪气冲天!
才知道圆导一谋是老乡,真是奇思无穷。对每个艺人了如指掌,如数家珍,海纳百川。
想投资电影的,别错过奇才圆一谋哈!
新年快乐!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大爷,俺支持夏姐给您发大众情人奖,嘿嘿!!!您2018在文学城滴居委会里左右逢源滴干活,您容易嘛,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家的楼搭得欲与天公试比高,我爬呀爬,好不容易。看到不少兄弟姐妹推举我为最佳评论员,感到无比汗颜,我这个偷懒之人咋顶得住这么大的一顶圆圆帽?诸位博主的一篇篇美帖美文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一看便知,比比皆是精心之作,比如圆圆此篇,就是圆需要以拳拳圆心,用去很多吃圆食,睡圆觉的时间方能制作出来的良心之作。我跟帖花费的时间精力岂敢与诸位相比?我写评论写得再努力,再真诚,再认真,也无法赶上诸位兄弟姐妹们美文的一分。承蒙各位亲的错爱,惭愧之至,鞠躬敬礼!祝诸位美丽智慧,冰雪聪明,善良贤惠,能文能武,十项全能女性博主们永葆青春,幸福安康!祝各位玉树临风,潇洒多情,威武雄壮,雄文在胸,意气风发的爱妻牌男性博主们如不老青松,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家又有盛大party,又是猜谜,又是秀,又是酒会,又是发奖的,好热闹啊。万人瞩目,圆圆大手笔。
祝圆圆和大家新年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答案分别藏在水沫的三个故事里:
1. 春风派掌门人: 菲儿
2. 头号财迷: 晓青
3. 最佳评论员:清漪园

师傅不必再破费给我建豪宅了, 我想要的那个杯子上都有了。彩虹跨越,阳光灿烂,美好天天在!
谢谢师傅!
祝你新年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圆导:谢谢圆导!好喜欢你奖給俺的霸气酒杯!
祝圆导新年快乐哈!2019年咱就喝着小酒,哼着小曲,敲打着键盘,按着快门与城里的朋友们分享幸福,分享快乐……哈哈!再次谢谢圆导。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大奖。
有了水沫和圆导给的这个硬碰硬的大奖,不愁找不到好东家了,开年就去找领导要求提职加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来迟了来迟了,激动啊,圆导新年发奖啦!
这么漂亮的奖杯正好爬梯上用来喝酒,干杯!
谢谢亲爱的圆导,新年快乐,来年继续导,哈哈!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难得莲儿还记得你的一讲大哥。

那么我就期待我的上海老乡圆导给我颁发文学城大众情人奖吧。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九月开着直升飞机在大峡谷上空潇洒着呢,你的猫枪火力够吗?要不就把莲儿当作火药打出去,她一打就是九发,把我这个大众情人都震得鸡皮疙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衷心谢谢你,松松,谢谢你多年的友情和陪伴,谢谢你对我的厚爱和鼓励,我离城时间久了就会回来,因为有你,因为想念多年的老朋友。让我们为友谊干杯!
我发的圆奖,远远抵不上你发的圆食,美诗与美文,爱你没商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桃色熏风妙妙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一个有准备的猜!喜儿聪明过人,获奖的机会大大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山里人家的记性都用在投资发财上了~~
谢谢出席酒会,谢谢金彩留言,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最棒的亮亮妈妈出席酒会,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我代表圆猫小盗向你深深鞠一躬!
祝亮妈阖家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若没有你年末的一篇”金奖杯发给谁“,就不会有今天的爬梯;若不是你在圆食帖里秀芳华,就不会有轰动文城的芳华秀。很多活动,都是由你而起,水沫的兴风作浪,促成了一波又一波的圆奖,你是有功之臣,不能把军功章全挂在圆身上啊,我节日里吃多了,已经够重了,再重下去真站不稳了,真圆滚滚了~~
谢谢水沫的厚爱和美言,让我们继续这欢乐的波浪,直到永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圆导料事如神哈哈哈!
王妃知错就改,是个难得的贤明王妃!明年有好玩的,会第一时间向你禀报。
祝王妃娘娘新年安康,万事如意!
再次谢谢王妃别具一格的圆礼,看到你为圆礼费尽心思想破脑袋,圆导感动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哈,莲儿,你要笑死我啊?你这个鸡皮疙瘩奖和我的不谋而合啊。
看你这么实诚这么拼,我明年巧立名目,给你颁一个”说说俺滴心里话“奖!
九月何日归来?她躺枪了还不知道呢,全城都知道她是大财迷了~~
祝莲儿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东总赶来爬梯。给你奖杯了,看看,有没有南霸天的霸气?
祝东总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欢迎江南来领奖。是端平一碗酒!
来,喝酒,干杯,祝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见你大门紧闭,以为你去了火星!
风清风风火火以光速赶来赴宴,不多喝酒亏了,喝!干杯!喝个一醉方休!
走得再遥远,也要深深祝福你,新年快乐,有空常来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文章怕别人抢先答了,一跺脚就先蒙了!幸亏圆圆的文章我平时都看了。是有准备的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的小嘴真甜,跟涂了蜜似的,今天吃了多少甜食啊?~~
记得红豆糯米团儿,那是因为名字又圆又甜,就像你。我们有缘,有圆啊。
师傅得了你这么个高徒,满心喜欢!你对春风风说:“我觉得师傅是最公平的,她会评判菲儿和大诗人并列第一,菲儿是经典原创版的,大诗人是现代新潮版的。”
嗯嗯,徒儿善解诗意,善解圆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好哇好哇,请林大诗人奖鸡汤诗一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百灵鸟,留言也像唱歌一样婉转动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不劳而获奖你不够格,你很勤劳,好故事圆圆不断,明年一定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机灵,对师傅的要求心领神会,你躺奖的日子不远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辛苦了,抱抱。
新年做啥好吃的?锅盖要盖紧啊,防止小盗偷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穿着天蓝色长袍马褂的原来是风风啊?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这么飘逸这么风情万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的暖文真是暖人心胸,不愧为金暖公主。好好享受和小公主相聚的日子。
烤试咋变成猜谜了腻?徒儿猜得五六不离七~~
祝徒儿阖家新年快乐,团团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赞徒儿认真钻研水沫的圆头村历史,高徒啊高徒,最高分得主,让师傅好生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百忙中抽空来爬梯。不晚不晚,茶儿来得正是时候,我春卷刚炸好,趁热吃,虽然有几个破相了,请王妃的大管家多多包涵~~
谢谢茶儿体恤圆情,我费老劲了。嗯嗯,茶儿的茶版答案不无道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一顿豪猜,哈哈哈!你这莲版答案,可以为你赚一座扁豪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热烈欢迎菲儿女神归来!太高兴了,总算把你等回来了!为美丽的菲儿接风,干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发现大才子风风特别特别的油墨!甜酸苦辣的诗意留言笑喷圆导了!你圣诞一日喷了七首美诗,皆因美食吃(七)多了。满腔的油水,一肚子墨水,想不油墨也难!
你等着,来年春天风儿轻轻吹,花儿开满地,我会在圆宅掀起圆诗风潮,你将是唱主角的弄潮儿。我先敬你三杯酒,新年一过,就筹备鸡皮疙瘩奖去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看咱这记性, 回来补上所忘的词:

在此新年到来之际,城友们酒喝起来,歌唱起来,鼓敲起来, 舞跳起来,醉步迈起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快乐, 期待着下一波的圆旋风刮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一向低调谦逊贤淑的闻香,也对获圆奖上瘾啦?没全猜对,圆豪宅丢了,扁豪宅让我考虑考虑~~
祝闻香新年快乐,来,让我们为友谊干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啊,你也让我好生感慨!你不是简单地答问题,你回答问题的时候真切诚恳推心置腹,一如你写的文章,让人信服,佩服,叹服!
谢谢思韵表扬我,网友如你,是圆奖的源泉,好文连连,圆奖就圆圆不断。
你居然知道D心!他老肉麻了,常对我说,他得到我,比中六合彩还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影获奖,实至名归。伯乐是水沫,我是她的侍从~~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费心了,辛苦了!文学城有你(们)真好!
我猜春风派掌门人是菲儿,头号财迷豆豆,最具水平评论家清漪园。

祝圆导及众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美言,谢谢你为文学城带来满满正能量,袅袅神仙气。只要你的门开着,我的门就不会关,dea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我也喜欢那漂亮的杯子,差一点点占为己有了,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哪里哪里!不是一不留神又得奖了,是因为水沫授予你“文学城年度最有范儿作家大奖 -- spot321。写的文章超有范儿,尤其是小说,“津范儿”十足。”!别忘了谢谢水沫。。
点点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谢谢南国佳丽,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当然当然,下次一定颁你一个“爱凑热闹”大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这么客气。是很花心思的,花店,小树的花店啊,我继续花心思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领奖,领奖!
圆导辛苦了,又为大家准备了这么多,这么贴心的奖品,太让人高兴了:)
谢谢“冰雪聪明、幽默机智、无所不能、出其不意、人见人爱”的圆导,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喵喵了!那杯儿正好for桃色熏风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五湖常来圆宅喝彩,今天请你喝酒!祝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你不是躺奖,我盗用了水沫的金奖名单,真是贵妃多忘事,念奖不念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很高兴徒儿喜欢。拿去喝酒作诗正好。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文学城有你真好,大家都爱戴你!你看到水沫给你的金杯奖没有?水沫说:“不开博的的她,评论常常是各位博主最期盼的留言。”
是滴,水沫说得太对了,我不仅期盼你的留言,也企盼你开博。读你留言如沐春风,如果没有起哄园的鼓励和马P,我发圆奖就会少了动力~~。哈哈哈,让园园亚历山大了,不卖力起哄拍马P,大家就没有圆奖拿,都来找你算账!难得这就是你不开博的圆因么?;)))
多么盼望园园在2019能够给广大的网友一个惊喜,打开清漪园的大门。我会天天祈祷,和园粉集体祈祷,园园,开博吧!
园版答题有创意,有依据,有实例,虽然与圆头村正史有出入,但奖你一座扁豪宅没问题,哈哈哈!
多谢园园多年来不遗余力关心爱护支持我,爱你没商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逮住畅销书作家山韭菜求签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聪明如葱儿,啥奖都理想,奖你没商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原来喜儿是猜的呀?不是学了水沫的圆头村史后答的?
那活鸡和圆猫小盗是盆友,在另类spa享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会找歌,圆圆会找图。圆圆会挑选礼物。我边听歌边看视频下面小盗跳舞,很跟得上节拍。我就不费心猜奖。我把酒杯领回家。刚刚买了两瓶好酒,这个杯子来得正好。谢谢圆导。祝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眼露金光只看奖,没有读圆头村史,财迷猜谜,没100%猜对,圆豪宅落空,可惜呀可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沙发上坐着醉蓝蟹,两个大钳子正举着酒杯,你也一起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喝成醉蟹了,醉有应得,哈哈哈!
谢谢蓝蟹在圆宅留下无数妙语金句,明年继续,珍言珠语圆圆不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读金庸最喜欢蓉儿,圆圆就是文学城的蓉儿,她的小脑袋里有无数新奇的想法,带给大家一轮又一轮的惊喜,一轮又一轮的欢乐~~

捧着两个金灿灿的大酒杯,心情太激动了,感谢圆导,感谢组委会~~咱们还得再发一个文学城“终身荣誉导演奖”,奖给我们冰雪聪明、幽默机智、无所不能、出其不意、人见人爱的美女精灵大导夏圆,奖品是放满好酒的纯金大酒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没读透圆头文件:再次复习,菲儿,小青的答案领会了。检讨是一头冲上领奖台来着。好玩儿好玩儿!还有别的吗?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姐,俺不图大奖,更不敢说鲁迅大爷跟俺一样是个吃货,嘻嘻!!这年底俺就想说说俺滴心里话,咳,咳。。。。。。
第一:文学城最持久,最有才,最春风滴“润涛阎”博主
第二:文学城最有财,最有才,最好看滴“九月豆,过客手笺”博主
第三:文学城最善心,最耐心,最智慧滴“清漪园”博主
第四:文学城终身作家奖,俺家水沫博主当之无愧
第五:文学城当家花旦奖,俺家桐姐当之无愧
第六:文学城最大爬梯精灵奖,夏圆博主
第七:文学城大众情人奖,每天一讲博主
第八:文学城最鸡皮疙瘩奖,春风风博主
第九:文学城最仗义奖,俺家茶姐当之无愧!

然耳,大伙儿别桑心哦,除了俺圆姐滴猜迷大奖赛,咱文学城著名滴居委会在2018年最后几天将继续召开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滴猜迷活动,请听下回分晓!!!嘻嘻嘻~~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啊!俺南霸天来也…你给蓝蟹军师、游士党代表酒杯喝酒岂能忘记了阶级敌人?!
哈哈…新年快乐!恭喜沫沫大作家荣获终身成就奖!众望所归,众望所归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因为你特别special哈哈哈!
加了,喜欢的话喵一声!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图和晓青的啤酒杯可把我逗笑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一听说有年终大奖,俺百忙之中屁颠屁颠的就跑来了,这一碗水端的有水平,辛苦了!圆导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庙正在关门内部整修。我忙着拆梁换柱的弄得一身尘土,听说圆圆有奖,顾不上换长裙及地的淑女装便一溜烟跑来了。

瞧那圆圆为我精心挑选的漂亮宝贝酒杯、跟太空飞船似的,我去火星正愁着少这样的神器呢。火星引力原本就小,我不喝酒已飘飘然,这再一喝酒,必定是浮在太空下不来了。太谢谢圆圆别具一格的礼物了,我双手合一以示敬意。杯取走了,等火星景区修筑完毕,请圆圆及全城的小伙伴们乘坐飞船登火星共游。

全城的姐妹们,以及围着女士团团转的男士们,为新年干杯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贵宾,谢谢精彩留言,谢谢竞猜圆迷。圆盗昼伏夜出,总是在月黑风高时最活跃,知情人都懂的,哈哈哈!
我早料到大伙都是冲奖品来的,果然,不认真阅读水沫的圆头村史,一顿乱猜!
给你们备了这么多的酒,喝,喝!迷你酒杯,千杯万盏也不醉,醉也是醉有应得!大家先喝酒social,踊跃发言,我晚上会加入你们的狂欢,一一回复!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我深深地反思,为啥得不到圆导的奖励?看来2019需要更加努力,哈哈!祝贺获奖的朋友们!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结果永远出乎你我意料之外,否则圆导就去写诗歌,
不作文学城第一富婆了,心肠儿好得天下没有写诗歌的穷人了,呵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当然了,群兄,文城第一暖男,我们是永远的队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春风大诗人好!我觉得师傅是最公平的,她会评判菲儿和大诗人并列第一,菲儿是经典原创版的,大诗人是现代新潮版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圣诞节前,我自言自语:“圆导富可敌国,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她能看上眼呢?” 你轻声在我耳边低语:“红豆糯米团儿就好。”我心头一热,红豆糯米团儿,这个我只用了几天的ID,只在你的博客里留过一个言的ID,连我自己都几乎忘记了的ID,你却记得。你的才情四射,豪气冲天,令我惊艳;你的细腻纤巧,纯情剔透,令我惊叹!这就是为什么,你小手一挥,能让城里的百姓们跟着歌唱;你眉毛一扬,能给文城带来明媚的春光。:-)(非常喜欢那个“太极双鱼杯”,意义深远,作为新年的礼物,再好不过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圆猫煮鸡汤应该获奖~~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和清静,思韵和禾儿猜的一样,是队友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用心了!!!!!!!
我选第一是圆圆,必须滴~~~~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眼馋哦!不过我也有自知之明,不能够不劳而获。明年也去争取一下。。。
祝美女导演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请多多发奖,如果有不劳而获奖, 我排第一个。。。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烤,捂也!不悟,哪里知道“丢掉幻想”
圆语的博大精深。

四书五经都是骗寒门子弟的经典,金榜的名额
早就落入豪门八旗子弟囊中。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咱们这一队,清静是队长,我和思韵是队友。:-)还有谁想站过来的?把圆导的问题看清楚了:答案要在水沫的三篇故事里面找。:-)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老乡的意思,写首歪诗横批,让圆导助人助己,
广门大厦成真?到时茶仙用什么好茶,打发登门看热闹的文学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哈,老乡助老乡,深情款款呵!谢老乡~~。诗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爬梯好热闹呀,每个奖杯都独具匠心,圆导辛苦了。阿拉喜欢得不得了。哈哈,看了大才女思韵和文学城权威评论员清漪园的回答,阿拉纠结了,跟谁啊?哈哈!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茶仙老乡,得到千万广夏,不得不说:
圆导啊圆导,真是引导了文学城年终奖的
时尚。如果让我的老乡得广门高宅,神仙更
添气派,决定。。。悄悄话里接着写完。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突然觉得,这把小资伞,不是江南的丁香雨中,
在青石板上,被郁达夫打开过的油纸伞。数了数,
获奖名单中的白马王子有三位,还有就是风风一个
穿着天蓝色的长袍马褂。如果发完奖,外面滂沱,
百花丛中,护花使者的印务,就有一把伞,会不会跑断腿?比
起圆导发奖发到手软来说,是不是悲催了一把伞的天空?

不过捏,比肩在雨里,隔着归心似箭的初遇,忐忑谁的湿衣。如果
如雨丝,慢慢飘入你的那丝惊慌,会不会,让你看见,烟雨迷茫的前方,
那一处天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师傅,一早醒来埋头回复留言。第一:春风风chunfengfeng,第二:晓青,第三:清漪园。我一看到杯子,被你笑倒了,奖杯,奖杯,原来就是这个意思,师傅高!喜欢我的奖杯,加州的黄金沙滩,师傅就是懂我!新年快乐了,师傅!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圆猫醉步,再挨个看奖杯。圆导的制杯工艺非同凡响,每个人杯都体现了博主的特色与情趣,赞圆导的精心设计。茶儿这有礼,谢谢圆导,领走杯子了。
菲儿,蓝蟹各位等等,添上Vodka,一口干了。一醉方休迊新年,三猜倾思为豪宅:)

第一,Chunfengfeng,
第二,九月豆
第三,清渏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又一个心有灵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哎呀呀,怎么办呀?思韵和我心有灵犀呀!猜的和我一模一样。不过我是先猜的,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老老实实按师傅的要求先读三篇博文,猜奖——————第一,菲儿。第二,晓青。第三,清漪园。
先猜奖,等会儿再来欣赏拜读师傅大作全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忙了一天整,刚把客人送走。进城才知道,这么好的迎新辞旧颁奖典礼,茶儿来晚了。
开场好精彩啊,醉猫醉步笑S众生了:)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猜一个,嘿嘿!!

第一:文学城最持久,最有才,最春风滴“润涛阎”博主
第二:文学城最有财,最有才,最好看滴“九月豆,过客手笺”博主
第三:文学城最善心,最耐心,最智慧滴“清漪园”博主

然耳,大伙儿别桑心哦,除了俺圆姐滴猜迷大奖赛,咱文学城著名滴居委会在2018年最后几天将继续召开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滴猜迷活动,请听下回分晓!!!嘻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千人赞,万人爱的夏丽君——圆导又发奖了,1,我怎么猜的和园姐差不多呢?2,3和晓青,小青的答案一样,算了,先拿起圆导的酒杯和上面已经来领奖和将要来领奖的先干一杯,谢谢万能的圆导把五湖四海的大家聚到了一起,开这么一个巨大的爬梯,我给大家也带来了好酒,回头上我家喝去,呵呵呵。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我喝了这杯也要去眯了,哈哈哈。。。。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看走眼了,只盯着杯儿,那把江南小资伞,
两个风字,太拉风了,拉得开不说,简直醉了,呵呵!
把“风”扶好了,把酒临风,杯子只好借水沫的金杯,
喝几口了。谢了,这么诗意的奖品,真是醉了才能体会!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自从写了一首《夏园》的诗歌在博客里搁着,就等年终奖。
等啊等,等了几万个秒的光阴,只等来了猫盗的猫步,好好好
地迈着,每一步,都像屏住呼吸,看看,那可爱的MUG上,
有没有,有没有。。。刷了屏,多少次,都没有奖,是不是,
还有惊喜,藏在每一个留言的后面,等小心脏,也跳一曲猫盗
的扭来扭去。

清漪园的留言,似乎有些道理,看完老三篇,就想抱着美人大豪宅
回故里,让大家流口水,不符合圆导日益紧缩的银柜里面空旷的道理,
清漪园毕竟江湖经验,订成的册子,有一斤老高老高的,让人仰慕得
拭目以待。

不过喜清静封给风风的外号“相思客”,跟清漪园赐给的“鸡皮疙瘩”蛮搭配的,
在此谢过两位,祝得奖者,慕名前来的观光客,还有名落醉猫的枫桥客,有一个
金光闪闪,奖杯满屋,财富漫天的2019。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为友谊干杯!
yy56 回复 悄悄话 先把我的杯子领回家,明年每一个早晨都会饮一杯清欢。

我猜第一,菲儿,第二豆豆,第三清漪园。猜对了,圆导是不是还有奖品。

qun0的评论+1,能把大家聚一起,同欢乐的圆导是最值得称赞的人。即便潜水,也要常常冒泡呀!

新年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急着要豪宅,先把问题答了:
1. 春风派掌门人---是文学城无人不爱,善良大气,美丽多才的菲儿;
2. 圆头村第一财迷---是文学城的定海神针,范儿正,理儿直的晓青。晓青得了圆圆的一堆元宝啊,至今让人惦记呢;
3. 圆头村最具水平评论家---当之无愧是我们德高望重的清漪园。我每次看到园姐的名字都会眼前一亮,那暖心的,贴切的,理性的,动情的话语啊,真是文学城的一道风景。园姐是我们写博者的动力,知己。

圆圆啊,你让我好生感慨: 这情商真的是太重要了。你的奖品里面蕴藏着对每个人的欣赏和解读,谁不感动啊! 我觉得你的D有福气找到了你。他才应该每天使劲掐自己: 真的嚒,这是真的嚒,这么可人心的仙人儿,竟让我得着了?!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奖拿了,谢谢圆导!还好,错过了沫沫的颁奖大典,这次赶上了。圆导光给我们发奖了,也应该给你发一个伯乐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谢谢你在过去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让文学城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有了不输于现实世界的温情。自由是性格,散漫是潇洒,只要你的大门是开着的就好。祝圆圆及家人在2019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圆导这是花了多少心思啊!圆猫小盗的碎步,笑S我了。
赶快把我的漂亮杯子拿走!以后喝酒、喝茶就都是它了。谢谢圆导!:)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又得奖了,还是奖杯。太高兴了!~~~ 祝天天发奖的夏园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更多的奖。祝新年愉快!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得奖城友,为你们骄傲!
祝圆导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也给我发一个“爱凑热闹”大奖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哦,是谢谢圆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是说赶快把我的杯子拿走!谢谢园园,礼物看似简单,也很花心思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竞猜第三题是清漪园。第一题为什么是菲儿?第二题为什么是晓青?不领会,请指教!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圆圆家还涉及酒业,开酒铺送酒。新年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神!人家躺着中枪,咱躺着也中奖,乐死了!这一大杯墨水,够我写一年博的,领了!圆神辛苦,祝福2019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圆圆满满!也祝贺其他中奖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收到了收到了!非常喜欢杯面图案,清幽文雅,特适合写诗,哈哈!多谢师傅!祝师傅新年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沫沫得大奖快乐,实至名归。圆圆发给每个人的奖都非常贴切,恰到好处,凸显圆导的一片苦心,一团热心和细致入微的观察力。给晓青的奖笑死我了,富可敌国,拥有一大堆金元宝的领导喝茶不沏茶叶,沏金沫子!

先回答圆圆的仨问题:1。春风派掌门人是chunfengfeng,他的诗让我起一身身的鸡皮疙瘩,太美了,太温柔了,太醉人了,太撩人了,如同春风般吹拂着俺们的小心脏。2。圆头村头号财迷非子乔和豆豆两位大小姐莫属。获得圆奖一个大柜橱的子乔嫌弃柜子里的瓷器白不刺啦的不够档次,要圆导将给她名牌花花瓷器,还点着牌子的名字索要,哈哈,笑死我了;更财迷的是豆豆,一看自己的圆奖是一幅画,便不依不饶地向圆导讨要大豪宅。一向以跳着曼妙舞蹈面世的小淑女瞬变小财迷,直到圆导再发给这位小魔女四只瞟着媚眼的小猪她才收兵。3。文学城年度最具水平评论家大奖得主一定是思韵妹妹,她的评论往往跟读她的博文一样,令人深思,令人信服,令人感动,令人有幸福感。。。

“圆圆,这次不是笑,是感动,是佩服,真的。做人就做圆这样的人,心胸开阔,朋友四方。我一直说,码字写文都没有做人重要,或者说,码字写文,最终只应该是更好地做人。想得真周到,文学城有你真好。”

思韵对圆圆博文的评论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活在海外,有你们真好!圆,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领奖了!哈哈,圆导太会提携后进了!不认真码字写博,就对不起圆导的厚爱!祝新年快乐步步高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以后千万别信什么心灵鸡汤。吃饱喝足才是正道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俺不猜奖,只领奖,俺的杯子,就是个可爱的Q呀,是不是,圆圆?
第一眼像洋葱,第二眼像鸡蛋,第三眼像水仙头,第四眼像被人捏过的小包子……
俺得的是文城最佳想啥是啥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圆盗小猫好残忍,煮活鸡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一心只想着下次得大别墅,差点儿忘了我的漂亮杯子了。赶快跑回来拿。谢谢小精灵圆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掌门人是菲儿,头号财迷是领导,最佳评论家是清漪园姐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财迷是小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春风派掌门人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沫沫是评论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奖品有金子!谢谢圆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是沙发呀。。。我的柸子赶拿走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酒杯!喝二锅头,vodka, taquila 。。。都能用,太好了! 沫沫的终身成就奖是众望所归,恭喜沫沫!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