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裙子去旅行~~~~

(2023-12-13 09:14:48) 下一个

说是带着裙子去旅行,可是这次希腊行,我带的秋裙都用不上。临行前看了希腊的天气预报,没想到10月底到11月初的爱琴海,还是夏日一般温暖。这几条夏裙子因为亲轻带来的。

我们的渡假屋

多给自己拍照吧,把年龄存在相册里,把美景留存记忆中

我们在爱琴海的时候是淡季,景点拍照没有人和你抢位

在阳光下拍下那一弯微笑,用相片来记录我曾经拥有的快乐

这是我们酒店的早餐阳台,无敌风景吧

相机可以放在餐桌上,清晨自己玩自拍

这也是网红的打卡地,九年前带老妈来玩的时候到处是人,清晨就我一个人随便玩,可惜没有三角架, 就不能讲究构图了。

一个人只有在独处时,才能成为自己

猫时光

这次爱琴海之行,最爽的是还可以在海里游泳

我特有猫缘,至今我去过的三个地方: 伊斯坦布尔,摩洛哥蓝城舍夫沙万,希腊爱琴海,我不敢说我有猫缘。

在希腊爱琴海如果你没遇到猫,估计你是外星人

早晨自己出门遇到两只猫在打架,我过去拉架,然后这只猫就一路跟着我。

在爱琴海那些日子,出门每天都会遇到 flying dress photoshoot。我今天好奇查了一下,价钱从150欧到600欧元。服了

去有风的地方

不花一分钱的flying dress 呵呵

希腊作曲家 Mikis Theodorakis 在电影《希腊左巴》(Zorba the Greek)创作的配乐风靡全球。清晨希腊大叔在弹这首曲子。

我听到这首曲子,情不自禁地想要跳起舞来

怎样快乐怎样来,这是我希腊之行的高光时刻哈哈


PS: 这次爱琴海之行,还遇到一个文学城流坛的大咖,本人和她以前分享的大片一样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