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行路上居家布置的灵感

(2024-04-17 08:08:24) 下一个

旅行路上事先找旅馆要花不少时间, 不过这个时间花的很值,找到自己喜欢的"家",不同的"家"带给自己不同的感受,而且给居家布置获得灵感。

看到酒店房间这个阳台,还没有住过这样的房子,入住时没有被安排到这样的房间,到前台问了一下.人家告诉我:我订的房型,如果我愿意可以分配给我这样一个房间,但是从这个房间只能站着湖景,我不甘心问:我可以可以看一下房间,人家真把钥匙交给我。这是封闭式的阳台,非常喜欢阳台的天窗,而且天窗是自动开关的。因为是顶层站起来可以看到湖和雪山,冬天坐在这里晒太阳非常舒服,座椅也搭配的恰到好处。

入住时我分到的房间是这样的,湖景房。除了外面的风景,这个阳台设计的没啥惊喜

酒店的房间设计一般都是由专业设计师完成的,专业和网红肯定是有区别的,我平时居家布置的好主意一个是自己亲眼看到的,另一个是从时尚杂志上学来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网红的视频。呵呵

一个装饰性的隔帘,马上给室内增加了层次感

亲自体验比虚拟观看更令人印象深刻

这个朝街的公共阳台有点吵,选对家具,看上去也很舒服

从火车站去酒店路上的餐馆

桌布和椅垫的色彩搭配得非常明快

看看这个抱枕,想起来小时候农村的大花被面

上周又去了图书馆,从杂志里收集灵感

一堵没有拆去的老墙,老墙支撑的阳光屋

谁说一定要用阳伞遮阳

 

我印像中阳台的栏杆不是横的,就是竖的,看看意大利人的想像力

家里一定要留给自己这样一个角落,可以让自己放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