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2023-06-19 07:32:14) 下一个

周末出门 ,好天气其实更喜欢待在家里。 出门在外的周末也要好好过。

路上堵车。导航提示绕道,所有的弯路,都带着风景而来。看到淡淡的彩虹

又发现一个好玩的地方,我一直看到彩虹消失才离开。

周末小城有集市,逛逛集市买点蔬果

晚餐做了芦笋沙拉

我从泰国背回来叉烧的调味品, 我更喜欢做叉烧鸡翅,鸡肉很嫩 。

夏日最享受的是在阳台上吃晚餐

下午茶

小城逛街, 又收了一顶草帽

林子里散步发现高手在人间

遇到好光线,很梦幻的感觉

第二天去湖边酒店餐馆吃饭, 发现这个湖边酒店冬天做Spa不错。

 

酒店在黑森林, 这是黑森林特有的帽子草帽。 我真想把它摘下来 戴上试试。

饭菜没什么惊喜, 一边吃饭可以一边看风景, 心里稍微平衡了一下。

吃完饭 去湖边转转, 小店门口的瘦鸭,风来了, 鸭子变成肥鹅

湖边的游人真多, 真的有点不适应。

想想我们特意开车来这吃饭, 还有很多人不远万里专门这到此一游。家门口出门就是湖, 渐渐的我都变得习以为常了。 其实真的要感恩每一天。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端午节安康!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还是亮妈知我,祝亲和家人端午节安康!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机会,我也随亮妈进来点个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世界今天忘了关闭评论,我坐沙发点赞问好!片片拍得非常棒!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