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活节流水帐

(2024-04-02 08:52:30)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已经4月了,现在问我去年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我要使劲想才能回忆起碎片的时光。 从悲观者的角度来看:那个节日过得不是特别难忘,从乐观者的角度来看:节日过得和平常的日子没什么区别。复活节长周末,最珍贵就是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度假,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时间出门不光贵而且到处堵车。

很随意的一个长周末,还收集了不少好时光。我的时间帐户又见长了。

复活节当然少不了兔子,复活彩蛋象征新生命。

我的涂鸦作品,乐天,平和,高冷

节日餐桌

复活节有吃鱼的传统,泰式橘子三文鱼

徒步绕湖一圈

湖畔餐厅已走出冬眠,复活节重新营业

玩帆船的人

一个避风的角落,天然的躺椅

鲜花农场,可以自由采摘自己喜欢的鲜花

复活节收到朋友送的鲜花了,没有采摘,观赏一下就好

特别喜欢这个阳光屋

美丽的日落

那天一天大风,阴天,几秒钟的日出

画彩蛋的乐趣,彩蛋不光是用来观赏的,还可以吃

做Spa自备了食品,鸡蛋,三文鱼,还有吃剩下的一点鹰嘴豆酱做了卷饼,感觉没有蔬菜就加了一块酸黄瓜和苹果。

复活节是全家在餐馆聚会的日子,我们特意选那天去做Spa,估计人少,果真如此,游泳池从来没这么空,因为人少我又多游了15分钟。第一次一个人在这里做桑拿。做了4个小时SPA吧出来,看看卡上还剩多少钱,才知道复活节过后每次一个人要涨价11欧元,笨人今天运气好,一下省了二十几欧元。

天气不冷可以坐在户外用餐,去湖边餐馆吃饭,第一波吃午餐的人已经离开了,靠湖边的餐桌有几个空位。

就是餐馆的菜没有新意,每次来要么是朋友聚,要么就是吃个心境

菜端上来,也出太阳了.服务员很会讲话: 说我们带来了阳光

有时间终于做出老北京干炸丸子,诀窍是水淀粉

老北京干炸板子原本是要炸两次,我只炸了一次就外酥里嫩

长周末最后一天,天气不好,心情也有点压抑。清晨用花布置餐桌,让心情明快一下

出门跑步顺带采荠菜

有人在公共图书馆又放了几本烹饪书我翻看一下,今天的芦笋怎么吃我就有主意了

奶油鲱鱼搭配芦笋吃

还在书架上发现了一本好玩的书,这本书是送给所有在5月10 日过生日的人的一份非常个性化的礼物。里面的内容多样化且有趣。列举了5月 10日出生的名人,5月10日发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体育领域的大事件。 5月10日趣事、故事、诗歌、书信个人星座运势。生日聚会的建议和美味的生日菜单。原来过生日除了吃蛋糕庆祝,还可以如此有趣。

大风天窝在家里追剧,包荠菜馄饨,韭菜馅饺子。

长周末最后一天,也是忧伤的一天,岁月匆匆人生无常,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湖边的樱花在盛放,最美人间四月天,人生至美,也是喜忧参半,如花开花落,最终也都是一场遇见,一场离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