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我这个见习地主竟然动用强大的武装力量抓捕两个入侵者(trespassers)

(2019-07-12 05:07:43) 下一个

我家领导做地主10年都没有碰到的事情,居然让我这个见习地主在三天内碰到两起,真的是有点匪夷所思。

 

昨天发生状况的这个房子是领导已经出租了一年的一个房子,因为那家房客把房子弄得乱七八糟,在 lease 到了以后就让他们搬走了。走的时候他们把家具到处乱扔,一片狼藉。

 

在领导的修理工把房子内部全部重新油漆一遍以后,找了一个清理垃圾的把外面所有的家具都清理了。领导前几天在韩国就在网上把这个房子上市卖,倒是马上就有潜在买家感兴趣。昨天一个经纪人带人去看房子了,但是开门以后发现房子里面有一男一女。这个经纪人给我家领导发了电子邮件说:

Just a heads up when I arrive at property their was two people inside. Male and Female seemed odd because when I open the door they got scared. But they indicated they knew the owner. Had a bed on the floor and AC was turned down below 65, just not right. 

Though they behave accordingly with no issues even step out the property to allow me and clients the ability to tour the property.

 

领导在韩国把这个信息发给我以后,我马上开车过去了,到了以后我就报警了。Tampa 警察行动非常迅速,两三分钟以后就来了两个高大漂亮的女警察,向我了解了一些基本情况以后马上一个男警察也过来了。在我打开房门以后就上演了一幕平时只有在电影电视上看到的场景。 这个过程中警力不断增加,最后一共来了四辆警车八个警察。 Tampa 警察局行动非常迅速,警力非常充足!最后在房子里面抓捕了男入侵者。那个女入侵者我在房子前面看到她从房子院子的侧门出来,匆匆忙忙走向对面的马路仓皇出逃。我立即通知警察,一辆警车马上出去追,不一会也被抓捕了。

 

 

 

 

 

 

 

 

 

 

 

 

 

 

 

 

 

 

 

 

 

 

这是星期二发生的另外那个房子 break in 的事情,还好这个房子今天就过户了: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33815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同明相照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装个监控,没有租户时开启。这样如果有人进入就会message(视频)发给你。
这样你就不会后知后觉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友也做出租屋管理和買賣,有時也會碰到這些事情。不容易的,事多,房子也要在市場上很久。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可怜了下一个房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