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色彩~~~~~~~

(2021-06-04 02:59:42) 下一个

最近迷上色彩高手Erik Madigan Heck的摄影作品。他的作品大胆利用色彩和光影构图,第一眼你就被色彩吸引住。我自己也有玩的冲动。自己没有好玩的主意,只会山寨。

想山寨也不容易,看看我的衣橱最缺的就是色彩。还是不想放弃,看到食物的色彩,那就从食物开始练手吧。

食物的色彩

Erik Instagram 的签名是: stop buying, start being。色彩缤纷的衣服不适合自己,也没有买的念头,用红伞玩吧。

这个比练瑜伽还见效,我就摆了几个Pose,就出汗啦呵呵

周末出门玩,天还有点凉,还是要"美丽"冻人,里面穿了长袖T恤,穿着裙子出门。

回家换衣服时,又冒出一个好玩的主意,现在流行色彩不对称的衣服,看看这样也是新搭配。

现在出门玩都要小心谨慎,不能太作,有了搭配的好主意,又搭配出一身,真得可以做到stop buying, start being.

这周第一次在湖里游泳,我的夏天终于来啦,哈哈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谢谢亮妈,虎年吉祥!超喜欢你做得小冰墩墩。元宵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世界虎年吉祥如意,喜欢你最近的博文,你把留言关了,我就在这里写吧。云朵非常好看!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多指教' 的评论 : 谢谢美言,其实就是记录流水的日子:)
多多指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文学城里我最喜欢的博主了。文字缓慢图片缓慢人也缓慢,这样美好的生活就要慢慢的过啊!谢谢博主分享生活里的慢美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谢2妹:)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生活是要继续,加油!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红衣撑红伞的那张太好看了,喜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把生活过成了诗。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有夏天的味道,喜欢,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