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免揉面的开心油饼~~~~~~~

(2019-09-27 07:31:38) 下一个

免揉面的开心油饼,嗨~

从Discount连锁店里买回现成烤面包的新鲜面团,面团是装在密封罐子里。头一天把面罐打开,面团上洒上盐。如果想做甜油饼,可以撒糖。然后把面团放入冰箱常温过夜。

周末起来先出门跑步,跑步前把酸辣汤小火慢炖。外面静悄悄地,享受微笑

跑步回来出了一身汗然后在湖中游泳,湖水一天一天凉了,这样不觉得太凉。这周估计是今年最后一次在湖里游泳。哭

回家洗漱完毕,开始做油饼。它快乐,我快乐。

平底锅炸油饼,省油。油饼在油锅里乐开了花。

炸出的油饼口感松软,不用揉面可以吃到油饼,开心!

运动饿啦,一大碗酸辣汤,一人吃掉3个油饼,那是3个小面包呀。胖子就是这样吃出来的。小声点

周末老公外出不在家,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原打算包饺子,结果人懒,用肉馅和土豆丝做了肉饼,配上酸菜和自己腌的糖蒜,连主食也免啦。

泡椒鸡爪,看电影的零食

凉拌土豆丝

下酒菜,麻辣羊肚

喝点小酒,家里存的最后一瓶日本米酒,都让我给喝啦


**************************************************************

周中公司的郊游。选在一个滑雪地,两天不用上班,挺开心的。

天气好,午饭在风景如画的啤酒花园吃的

晚上入住酒店,酒店冬天估计都是滑雪的人

每次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对人家的房间布置都很好奇,每次都能学点新东西。

晚饭自助餐,这是我吃的晚饭,不算水果和奶酪。

第二天户外活动,蹦极 ,射击 ,开吊车,沙滩车,全玩了一遍,最好玩的是滑缆绳过河。很刺激。最不不好玩的是沙滩车Quad , 我试了一下放弃了。射箭给我一种全新的感觉,人总是要尝试新的东西,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看看我扔斧头够厉害吧,别惹我,嘻嘻

周一是一周最blue的一天,周一雨天,结果上班路上路过一家小店开张,一个姑娘在分发礼物----姜饼。收到一个陌生人的礼物,开心呀。

一周一花,餐桌布置~

一周最开心的日子周五。又到周末,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亲,我觉得资本家比地主仁慈点:) 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上树的猫'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家诗情歌意,俺一样也不会呀,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土豆丝是用檫板:)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问好龄龄妈,是不是环保游行:) 喜欢你身体力行的环保生活,牛仔包包很漂亮!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有机会多分享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玩那个射箭成绩不行,需要臂力和全神贯注,新的体验。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周末快乐:)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公司福利不错嘛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博文,温暖,有生活气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子像神仙
cxyz 回复 悄悄话 笑脸饼太欢乐了。
土豆丝刀工了得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参加游行归来,看见此贴,肚子更饿。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吃饭就得别出心裁,你这风格跟我差不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蹦极,真会玩!我估计我玩那个射箭成绩不错。那个笑脸油饼要学做。周末更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它快乐,我快乐”。谢谢分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