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ay 2: 吃喝玩乐在意大利

(2017-11-13 11:56:43) 下一个

这次意大利行前,老公问我:想去哪个湖? 我多了一个小心思。选了科莫湖,万一天气不好可以去米兰购物。嘻嘻看天气预报今天是这几天最差的。结果一天下来,天气是这样的。

在科莫湖停留4个晚上,出发前就看好这几天的天气预报。原打算要是天气不好就开车去米兰,我几双喜欢的鞋还是在米兰买的,还惦记着呐,结果天气比我们想象的好的多,一觉睡到自然醒,看看外面的风景,这么美干嘛要去米兰?就决定留下来在我们小镇周末转转。

留在家门口,时间充裕,可以慢慢做早餐

不紧不慢的准备早餐,度假有时间不用塑料盒吃酸奶,这时太阳也出来了

火腿也用心摆盘 

每次意大利之行会尝试没吃过的的东西 ,意大利超市有买素食的专柜,看到这个酱没有吃过。是番茄和青豆做得。用它拌鸡蛋非常好吃。回来还给朋友带了一瓶。 还买了栗子酱准备送人。

人家意大利的蘑菇是这样卖的,做了蘑菇炒鸡蛋 ,周一真用蘑菇玩出新花样

阳光下的早餐

吃完早餐决定今天就在家门口的湖边散散步

旅游旺季已过,小镇的大多餐馆和旅店都关门,明年4月才开张。享受这份宁静。 

小镇的教堂

人家在湖边晒太阳睡觉

结果被我打扰,醒醒,拍照啦,坐在湖边吃了榛子味的冰激凌,第一次吃到栗子味的冰激凌。

看看这样的美景,就是木头站在这里也是美美的 嘻嘻

坐在湖边和天鹅近在咫尺,他们完全忽略我的存在,我也很开心看来他们没把我当坏人 

下午回家的路上走在半山腰看到的风景

下午阳光正好,晒着太阳吃零食

然后有大把时间从容地准备晚餐,意大利海鲜沙拉

橄榄

红菊苣沙拉

意大利火腿配Grissini

皮皮虾,好久没吃啦

再来一杯意大利红酒,,就是最完美的搭配啦~

主食是蘑菇味的risotto,我自己还加了新鲜蘑菇

做饭真要有心情有时间,我要是在家没时间做饭宁可吃快餐,不要糟蹋粮食。 

我是特有猫缘的人。傍晚就看到坐在房顶上的他,原以为是海鲜皮皮虾把猫引来的。不过第2天又和其它猫继续猫缘,再次证明我的猫缘。得意

这是一只家猫,其实他就是找人玩,给它剥皮皮虾头吃

然后就围在我身边卖萌,每次在路上都会遇到猫,看来我真是来和他们相遇的哈哈

一杯红酒,眼前一片美景,感恩,知足!

美食美酒不可辜负,科莫湖的一天就这样渡过啦,回家后乖乖地去上班,因为我打工就是为了这些美好,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俺今天有事,不一一回复,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蓝紫合在一起真美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Ciao!科木和嘎尔达,意大利最美之湖,世界有享受!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食,给人美的感受。在欧洲真好,出国游玩很方便。谢谢世界分享!
日日是好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经常跑来看你分享给大家的这些美景,美食,和美好的文字。每一次看完,读完心里都感到非常愉悦。非常欣赏你对待,感受生活的态度。新周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风景,很精致的美食。世界好会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