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旧衣服去旅行~~~~

(2017-06-23 06:34:18) 下一个

人家出门旅行都会带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去旅行,拍得美美滴。给自己的旅行留下美好回忆。。。咱这次例外,带着旧衣服去旅行~~~~

这是我第一次去南美,秘鲁我们几年前就打算去。因为去南美的机票贵,老公一直想用我们攒积的公里数换票。但我们自己时间上也不灵活,一定要有假日的月份旅行,这样可以用最少的假期赢得更长的度假。结果等到第3年终于在我们期望的时间段换到免费机票。这次4天假日就是白来的。因为一直打算去秘鲁就留了心把没用过的老式手机保存下来。临行前老公看到我把手机打包,来了一句:扔了吧,现在难民都用smartphone,谁还用这手机?已经保留这么长时间啦,舍不得丢。试试带着碰碰运气吧。结果利马飞机落地,来接我们去旅馆的出租司机路上就在用老手机打电话,给老公使个眼色,嘿嘿,我又对了吧。嘻嘻

这次鞋控又有鞋子要送人

原本还可以多带几双鞋,但老公坚持不多带一个箱子,只好作罢。老公打包时说:你带这么多衣服。我说:我都要送人的,回来时箱子就空啦。

这双鞋皮质发亮,穿上可以跳踢挞舞。嘿嘿

这双鞋就穿过几次,一次穿她逛街走长路,走到一半脚疼,马上拐进鞋店买了一双平底鞋换上,这年头自己舒服最重要。哈哈

利马第一站送人的裙子

这条裙子的颜色很适合我,可惜质地不是很好,最后穿一次留个念想。。

利马给自己找了一个独特的家,房间钥匙链也独特,蝴蝶衫也留在利马

利马的住处有两个阳台,花裙子是MaxMara的一步裙,花式淡雅很喜欢,就是穿着她站要有个站像,坐要有个坐像。太受限制,就不爱穿啦。

裙腰做的很特别,穿衣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嘿嘿 

在Arequipa的修道院里有个摄影展,穿着旧衣服看影展

Arequipa的住处从阳台可以看到雪山,顺带给旧衣服留给影

漂洋过海来看你,和alpaka羊驼的第一次相遇

这是strenesse的小外套,剪裁别致,当时买的是最后一件xs号,所以价钱好。后来游泳肩膀和胳膊越来越粗。穿上的感觉就是憋屈,哈哈

浅绿的细棉衫还是好多年前在香港的Esprit Outlet淘的

裙子,恤几乎都是纯棉的,大多是Esprit Outlet淘的。

流浪的人和流浪的狗

这件针织衫还是回国淘的,有淘的快乐! 

Lake Titicaca——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我的衣服决定留着这里啦

马丘比丘是秘鲁行最后一站,登了3千多米的山,一览无余,风景这边独好

这件运动服也完成她的使命,把她留在马丘比丘

这条花裙子穿出去有不少人夸奖,花色很亚洲风

旅游是秘鲁的第2大支柱产业,酒店饭店的工作人员一部分收入要靠小费,小费就别省啦,在家不浪费,少吃一口小费就出来啦,还可以减肥。 得意

最后我的所有旧衣服都送人,我就穿着这个蓝外套衫回家啦。老公自己把旅游鞋和带的羊绒衫也捐啦,穿着登山鞋上的飞机。一个小插曲:刚到利马,我们在路边的小餐馆吃饭,看着过往的行人,刚到利马第一印象就是:秘鲁人比较矮小,而且胖子很多,老公冒出一句话:"你的衣服她们都穿不下。"这是老公第一夸俺呐。呵呵

这件棉纱白裙子原打算送人的。我已经有几条白裙子啦,图便宜买的。这裙子拖地平时没有机会穿。夏天周末在阳台吃饭是遮阳穿,穿着她拍出梦幻的感觉啦,最美的梦就是自己实现啦。结果白裙子没舍得送人,准备带着她去摩洛哥旅行。。。

回家第一个周末,回家就是夏天的感觉真好,周末在家倒时差,做几个自己可口的小菜,出门游泳享受夏天,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