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像摄影: 一抹红

(2015-06-30 12:52:12) 下一个







这次印尼行自恋一把,回来整理片片,把有红色元素的片片整理出来,也是我自己在路上心情的写意吧。








图片来自网络

我印象中最深的一抹红是电影“辛德勒的名单“
(Schindler's List)的红衣小女孩。电影是
斯皮尔伯格在1993年拍摄的,现在想起那个电影,依然历历在目的是那个身穿红衣的犹太小女孩,这是我见到的,最美丽的颜色。一个黑白的凝重的画面,一个身穿红衣的小女孩. 那一抹红深深的撞击了我的心灵~












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印尼乌布,一个让人发呆的好地方。。










巴厘岛的日落,一小孩跑进我的画面,这小孩马上让画面生动起来~~





巴厘岛的时光






Prambanan普兰巴南神





厨子放下菜刀,立即成佛,当然不见红啦,嘻嘻







这张是在Borobudur拍的,是我印尼行最喜爱的一张。半夜起来去Borobudur看日出。那天阴天,日出没看到。看到的都是游人。感觉一点都不好。后来结果开始下雨。大多数游人都散去,这时周围一下都静下来,我的心也静下来,拿起相机。对,就这样拍下一张我喜欢的“到此一游“。





图片来自网上
 
网上这张图片构图很有意思,有机会要玩一把





影大师Bill Brandt 有句"摄影者应该有初生儿或是初入国境旅行者的目光摄影"于我来影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生活方式,影也我一个人的世界充满了更多的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