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萝卜做的红虾酥

(2014-10-30 13:29:21) 下一个








这个红虾酥也是从老妈给带来的那本“从生活中来“那本书里看到滴。我一边看着一边给老妈读。哎,这有个用胡萝卜做的红虾酥。我和老妈相视了一下,然后一起大笑。这也是这么多年母女之间的默契。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想法:这年头吹牛都不上税。哈哈。






笑完后我
继续读下去,看下来方子倒是很容易。不过我还是不能想象出胡萝卜做出的。虽然吃货我自认为我吃上的想像力不错。哈哈,也是吹牛不上税。











为好奇,看着食材也简单。决定试一下。创是用油炸,胖子我觉得还是吃健康点,用油煎煎试试。萝卜刚下煎锅,我拿起相机,这一刻我就知道刚才笑人家的方子多可笑。真得很像红虾呐。如果按原创入油锅炸。那不就是红虾酥吗? 又学到一点,不要轻易因为自己没有见过,没有听过的事取笑别人。




做了几个虾,懒病又犯了,做红虾饼吧。哈哈








这样煎出的胡萝卜虾虽然不是酥的,也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试试红虾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