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天涂鸦-之高大上的父亲

(2014-06-16 11:42:39) 下一个

江天涂鸦-之父亲节后话父亲

                           (女儿眼中的高大上父亲)

我小时候崇拜父亲,以为我爸爸上天入地无所不会,无所不能,上知天文,下懂地理。

不知道这种情结会不会遗传。


女儿眼里的父亲:

―――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的爸爸帅似狼;

我的爸爸壮如狮。

我的爸爸威武呀,他有79尺那样高。

我的爸爸很有趣,他会发火也会笑。

我想躺着听爸爸讲故事。

我不会拿爸爸去换小玩具。



(女儿的心声)

 



(谢谢爸爸!)

   老父听了我了祝福说,“开心啊,谢谢!”

   老公听到了女儿的心声道,“快乐的小人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父亲节之后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