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6 星期三

(2010-06-16 02:15:24) 下一个
最近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已是周三,回国前的购物任务还没有完成。昨晚和team的人一起吃饭,很热闹。印度小哥给我们看他结婚的照片,四五百张,放眼望去,都是人,小哥家的亲戚真不少,难怪印度人口赶超中国。虽然印度电影里穿纱丽的女子美丽妖娆,但现实生活中,颇让人失望或绝望,那腰身,没法看。印度小哥的新媳妇不过20出头,富态得连我妈都比不了,我记得印度人不吃猪牛肉阿,光吃素和鱼怎么能胖成那样... 不过,小哥的妹妹苗条秀气,穿一身墨绿的纱丽,在一众‘富态’印度美女中,很是惊艳,大家都赞不绝口。

昨晚早早睡觉,早晨醒得早,但又加了个回笼觉,一看表,7点15分,立即跳起来。化妆到一半,Dave来电话。他晚上睡得早,我到家的时候,他基本都已经睡下,所以我们的聊天时间从晚上移到早晨,10分钟‘你好,我好,大家好’的update后,他继续工作,我则匆忙准备,冲出家门。工作无大变化,这周一直在教new joiner,我不适合当老师,缺乏耐心,讲得我口干舌燥,觉得很无趣。New joiner是女的,中国人,看得出很认真努力,但是缺乏一点即通的聪明,到完全接手我的tasks,恐怕还要一段时间。

不写了,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渐远渐行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印度同事跟我说某些族还是教视牛为神当然吃不得也;但貌似也有些什么教的牛都可以吃……

我觉得印度女人大部分都胖更她们的习惯有关,永远裹着宽松的衣服就会觉得苗条啊苗条,另外不坐椅子总席地而坐肯定不会有纤腰的,而且肚皮舞又不需要细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