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8 星期一

(2012-05-28 04:07:43) 下一个
等朋友无聊的时候,给老妈打了个电话,结果不欢而散。每次只要她提起找男朋友,结婚,生孩子这几件事情的时候,我们谈话的气氛就会急剧下降至冰点。我9月初去Washington D.C., 在她眼里自然是罪过,一是因为不回国,二是因为男朋友不靠谱,当然在老妈眼里,我的‘靠谱’的男朋友少得可怜。还好,我还没告诉她我明年要去Peru,那简直是滔天的‘罪过’,-- ‘不认真找男朋友,满世界的乱转,让我担心... (省略500字)’。刚从尼泊尔回来的时候,觉得回家(东京)的感觉真好,真舒服,但没过几天就觉得生活没有目标。于是,去书店买了本南美旅游指南,顿时精神百倍,开始憧憬并计划明年的南美之旅。先飞到Peru,然后走到玻利维亚,如果有时间也想看看委内瑞拉的angle fall瀑布,要看2周的时间能移动多少距离。一想到南美的异域风情,我连上班都有了精神,要多赚钱,好能好好享受旅途。

今年的假期所剩有限,9月一周去东海岸和B会合,单纯是为了我们见面,和我的周游世界计划无关。至于我们见面后会怎样,我不知道,也懒得去想,高高兴兴的玩儿一周,其他的顺其自然。但是因为我要花一周假期在东海岸,今年的surfing camp in Hawaii恐怕就得泡汤,可以考虑移到明年初,但不知道到时候水会不会太冷。假期永远不够用,如果可以像欧洲那样一个月的休假就好了,为此我甚至考虑要移动到swiss office.

另外,我打算开始尝试跑half marath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