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3/12 星期二

(2013-03-12 01:15:49) 下一个
有点无聊,决定随便写几句。上周五晚上,玩得还算愉快,最后要离开Bar的时候遇见4个从新加坡过来旅游的美国人。和其中一个聊了几句,我叫Jess,他叫Jesse,ice break,我在银行工作,他也是,更巧的是他朋友其中的一个竟然和我同一家银行工作,但是新加坡办公室。Jesse人很好,健谈却不aggressive,我们聊得很投机,于是相约去另一家Bar. 一直玩到早晨3点多,然后去路边的‘富士そば’,我最喜欢它家的てんぷらうどん,24小时营业,便宜又好吃。每次在六本木玩到凌晨肚子饿的时候,我都要去那里吃一碗面,当然喝多了的时候最好不要吃,不然后果难测,LOL. 我和Jesse一边聊我最近在读的书,一边分享一碗Udon,因为量太大,我在减肥,2个人一起吃正好。后来我跟晓说起这件事的时候,确实有点儿好笑,两个年收不低的外资银行雇员,一起分一碗380日元的面,不知道还以为新一轮Lehman shock来了呢。我很喜欢Jesse,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夜,但非常愉快。Chemistry很难解释,有些人非常好,对我非常好,但我却没有任何感觉,只能做朋友;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第一句话,第一次接吻,就会有莫名的好感,让我想起来就会微笑。好奇怪,但人的感情本来就是奇怪的东西,所以,喜欢就好。我和Jesse互留电话,或许将来有缘再见。

周一我鼓起勇气问上司关于我调动的事情,他说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给了我一个大概的期限,Q3之前会把我调到新加坡。我对现在的状况感到厌倦,工作,情况复杂,就不详细说了,总之,东京办公室发展不大,所以我要求调动。我发了个短信给Jesse,他已经回到新加坡,告诉他我可能会搬过去,结果他也有news给我,他的上司想把他调到印度去,outsourcing, lol. 到Q3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谁知道什么会发生,我对Jesse没有抱特别的期望,只是觉得我初到新加坡,如果有个玩得来的人一起,会容易一些。我们经常说,meet the 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timing,其实right person很多,但right timing很难。遇见一些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但最终却不得不擦肩而过,终究是时机不对。所以说,‘此事古难全’,也不必觉得特别遗憾,到该放手的时候,放手就是了。求而不得,是折磨,所以,不能强求,go with the flow,我以前最讨厌这句话,现在却喜欢得很,一句话可以解释我的各种‘不作为’。

我从来不能严格要求自己,人生苦短,何必对自己那么苛刻。用心理学的term来说,我是缺乏self-discipline的典型,唯独在减肥上可以狠下心来。最近我的健身计划是,每周3次长跑加gym weight lifting,一周一次kick boxing lesson,而且严格控制饮食,减少碳水化合物,特别是晚饭,基本以salad为主。我以前很讨厌长跑,觉得无聊又累,但现在慢慢习惯,竟然‘上瘾’,不跑不痛快,而且距离不断增加。最近每次1小时,8km - 10km,估计很快我可以跑个half marathon,还没有跑全程的愿望。希望在夏天到来之前可以达到我的目标,甩掉所有多余的脂肪。

今晚go drink with Marc,早晨他发短信给我说,he feels like getting wasted,刚刚周二而已,哈。我回信,'no worries, lets drink it out tonite'.  估计他工作也不顺心,大家都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