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3 星期一

(2008-06-23 01:27:46) 下一个
昨晚躺在床上看欧洲杯, 意大利对西班牙, 后半场的时候我就睡着了, 再醒来已经是PK战, 西班牙成功出线, 我的预测超级准确, 应该去赌球, lol. 然后又一次睡着, 醒来, 迟到, 无所谓, 天蹋下来我都无所谓, 何况迟到... 老板S又要抓狂.

周六和高中同学聚会, 一个高中同学结婚, 怀孕, 为她庆祝的party. 好久没见到那么多高中的朋友, 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不过话题大部分围绕两个主题, 一是工作, 二是家庭, 我都提不起兴趣来. 工作最近不顺利, 压力大得很, 我根本不想提, 至于家庭, 想谈我也得有啊?! 一个同学就快要当爸爸了, 忙着给怀孕的女生介绍经验, 要注意这个, 注意那个... 我听得有点头晕. 聚会的主角, 准妈妈, 在去年12月认识她现在的丈夫, 然后在3个月内火速结婚, 现在怀孕4个月. 真让人佩服, 我感叹得不得了, 晓在一旁对我说, "Jess, 结婚是需要勇气的, 象你这样东挑西挑的..." 我有东挑西挑吗? 后来, 准妈妈给我们看她在医院检查时拍的她肚子里的
baby影像, 3D, 4D什么的, 净是高科技. 可以清楚的看到baby的形状, 大脑袋, 小手, 还有腿, 4个月就可以看这么清楚,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 大部分女生都充满母爱的讨论baby的手啊脚啊, I was kinda feeling that I wanna throw up, I just had dinner about 20 mins ago, and that little freaky alien look baby kinda scared me in a very strange way, no offense, I am sure that it would be a very cute baby. Anyway, I had great time with all my friends, except the weather really sucks.

昨晚我跟D聊天, 我很委婉的提出, 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step back a little, well, breaking up... Cos I really think this long distance thing doesnt make much sense, and its suffering. A healthy relationship should be able to make me happy, if I am not happy, why I wanna do it? Just set each other free, it would be much easier for both of us. But D said, "Dont give up, keep trying..." LOL,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we trying for, well, whatever then.

I wanna run away again, from Toky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急,你急什么?

谁说有约就一定要有合同? 货比三家的道理听说过吧...

有时侯,成全别人的同时就在成全我们自己,不过是有些人不知觉罢了.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近半年来无实质性突破,还自掏腰包赴国际约后无合同……
我只能痛心疾首加怒其不争……

言归正传——如果真感情,赴汤蹈火真君子;如果不痛不痒,轻易不要首先提出“我觉得不合适……”经验告诉我们,谁稳到最后,谁的生活永远安宁、和谐而且无任何把柄前科。你不提出来你也不会惭愧得活不下去;你提出来你也未必轻松得马上进入真正的爱情,什么叫成熟和长大?那就是不干成全人不利己的事情。
ayun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像話了。以後看球不準再睡覚了。
就算打呼噜也要睁着眼睛打。就算吐泡泡也要昂首挺胸的吐。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珊瑚礁,

hehe... hopefully I would feel ready someday :) my friend is busy dealing with the little alien in her tummy, no time looking around here... I hope so, lol.

To sony008,

羡慕吧...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在日本還能和高中同學聚會,難得!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笑死我拉,baby, you are just not there yet!
You will feel completely different by the time your are ready to become a mom yourself, so it's OK to feel the baby is "kinda alien like little thing", just make sure your friend wouldn't see your post, she'll kill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