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交友以及技巧合着今日的晚餐

(2009-02-13 12:54:38) 下一个


  小引一下:原本这是看了平哥最近的一篇博文后给大哥写的悄悄话。写完了跟他说晚些时候我会修改一下贴出来。其实当时我就想,不修改贴出来也不错。只是想着尊重彼此,我还是假麻麻修改一下张贴出来比较好。这就有了啰啰嗦嗦一大篇的杂文。反正也不是第一回给人批判文字啰嗦没啥看头。脸皮厚了就索性的厚。

  有时候,一道名菜的原汁原味不一定是。。。好味~此文修改一下的意思就相当于在老外的地盘上烧煮中国菜请老外品尝“中国菜”,要弄的酸酸甜甜的才有人叫好。


  正传一下隐私(悄悄话) 

  那啥,大哥啊,看了你的文章,我跟你一样的感觉,很多的时候,希望朋友来来往往热热闹闹,可事实上事违人愿的情况是经常的发生的。

  在我,开博做客大概有几个小目的。无非就是偶尔的记录标记自己的生活点滴,再有可以不用看人脸色的不用花钱的比较自由的去结交自己喜欢的玩乐和玩耍的朋友。

  说跟朋友玩乐,那是要时不时的、比较不讲究的、随意的、但还要花一点心思的去弄一篇雅俗共赏言辞松散轻快应时应节的小文章的,这样才能够名正言顺的来跟朋友交换着快乐走动的资本,以便彼此进行有难同当有福共享的勾当。这些小把戏,高人称之为“以文会友”,在我其实就是玩乐。通常也叫玩博。

  而玩耍跟上一说玩乐有所不同之处,则是完全的不用花费神情去捣鼓什么文字,肩膀上扛个脑袋晃着膀子抬脚就去喜欢的朋友家唧唧歪歪一通,或者去喜欢的不喜欢的文章里使劲的跟帖,高兴了不高兴了表扬博主一下马屁马屁挤兑挤兑批判批判或捉弄捉弄的干活。只是,无论玩乐还是玩耍,我大多仅限于熟悉的能够说话打闹的朋友家。而新朋友或者有争议的文章等性质的,就比较假麻麻的正规“批文”。言辞举止跟外交大使一样的那啥。跟大使有别的是“飘一一的态度认真真诚”很多。呵呵。

  交朋友我最为讲究的就是真诚。除此之外,那就是技巧。尤其语言技巧。

  大哥说我朋友多,交友有道。说得真好。交友必须有道。

  只是有一点大哥估计不知道,我朋友多不是因为我善于虚伪4处行骗或见长于投机倒把的活动,而是我在网上玩的地方狭窄;我不玩其他的地方,论坛也不玩,就玩博客这一处以及较少时间下田耕种的一个中年群组,这样朋友就自然比较集中,也比较好交流与了解。久而久之,在一起闹的朋友言辞举止就不必有太多的忌讳和拘泥于形式而患得患失。限于博客张贴文字跟帖子有一大好处就是比较好的尽可能的解析开放自己的私人空间,跟朋友作比较真实的交流,易于知己知彼,哪怕彼此多是不走动,只要想起来,都不会落下彼此的问候,讲究的是那份真实和真诚的“随意”。

  因为我的朋友大多是我这样的用时间去沉淀用文字彼此做长时间的“鉴定”后得来的,所以跟他们交流,无论言辞或文字,我多是十分的真诚的心情。图求的是“我怎么样的对朋友,朋友也会怎样的对我。。。”这个情结。
  
  一般的来说,我不会讲究或在意一天去看多少个博客,通常一天也不见得走过3,2家,有时更是为了结识一位新朋友,会花上很长的时间去他们的博客看他们旧文,尤其有关家人和生活趣事的文章我会尽量的多看(这样的文章比较真实,较能看出博主的性情品性小节等),带着自己的思想和心情去作真诚的交友起跑。

  无论新老朋友,只要有新文章,我只要有时间,一定的是认真看帖子后再做认真(时间充分的情况)或简单(时间紧看了还觉得不得不复的先留言招呼过后记得再去)的回复,其中再看情况忽悠或打趣。

  如此这般时间久了,我真诚的交友的态度和为人,人家一定都能在我的文字里看出来。这样的用心思和心情花费长时间结交而得来的朋友和知己十分不易,大多彼此间是不会舍得轻易地放弃什么。

  再有,大哥看我博客里的好友,我不乱加好友的。

  有几种朋友我不加。(一般的只要给我知道了看到了)那样子的见人就加好友的新博客,刚刚开博就到处喊着加好友的,加完好友就没影的,我即使加了过后也会删除。这样的朋友大多是过后只来留言板留言,还是留完就跑不看文章的,更不会回复文章作交流的那一种,大多我也不会经常地去看他们。

  所谓的博客交友的技巧,在我其实不叫技巧,而是叫与身居来的习惯或者习性。思想和品行,跟现实生活中的我没啥二样。

  要说我,开博为的就是一个喜欢写写图图,当然也喜欢看朋友写写图图,那么去朋友家留言,一定会比较认真的看帖子跟帖子发表观后感。绝不马马虎虎点个卯就跑,更不会有新文章不看只在留言处留个言就跑。

  我的在朋友家留言版的留言,大多在周末或者特别的节假日利用。

  考虑节日里那样的要去问候的博客太多而不能一一周到,我才会复制问候语祝贺语去朋友家的留言板进行散布活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跟“杀手锏”一样不会经常的用。我自认为是不礼貌是敷衍。

  如果这样的形式你说是交友方式,那么我会跟你说,这样的交友方式只是图的个形式,这样的朋友的来容易去得也快。不如不要。为此我坚持“己所不欲弗施于人。”

  是故,这样的留言和交友形式,我不是不经常的用,而是几乎不用。万不得已用一下只有二种情况绝对不会外乎三种:第一,除了上面说的那样的问候祝福;第二,这个朋友关了博客或者没有博客再或关了博客只留下了留言板的(这样的朋友现在很多,通常,这样的朋友,我去留言后大多就不会有时间多跑,直到他们返回博客给我知道的情况下我会再去跟踪:)不然,这个朋友慢慢的也可能会在我这便消失;第三,就是我反复去留言但是引不起对方的兴趣,或者这朋友跟我有什么误会而长时间不来,我又觉得这朋友之前有恩于而我不应该“丢”的,我会小心翼翼的在留言处一再的试探。。。

  综上所说,我关注了一下大哥的博客,发现,很多的朋友们在大哥的留言板留言而不去文章留言,是不是大哥没有去人家的文章里留言呢?如果是,大哥换个我上面说的办法试试看?再不行,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不是一路的勉强不得做朋友。交友讲究缘分还要讲究顺其自然。

  啥叫顺其自然?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跟自己喜欢的人玩,看自己喜欢的文字,吃自己喜欢吃的饭饭。。。在我就这么简单啊(加注一下的是:也有很多的性情相投知己知彼的好友并不在“好友栏中”~)。


  :这些的可以说90%以前多多少少都已经写过,今天这不过是搜刮综合一下拿来骗骗平哥的。大家看了似曾相识别见怪才好。再有这本是给大哥的“交友方子”不外传的,想到没有别人看所以也不怕零零碎碎啰啰嗦嗦,这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又江水滔滔了一番,还真不是故意的。这唱歌跑调文章跑题是我胎里带来的毛病。没得改了。看在牛年我属牛的份上,大伙将就点我,我自会多去你家拍拍马屁的。不骗你。

 
  那啥,不稀罕这方子的或者看了不服气想批判的同学,请节约一点精神以便多快好省的去挖资本主义的墙角。再不,我刚刚做了好多的花卷啊,想吃的言语一声。我自乐意奉送亚~~权当收买人心


              来个今日晚餐的合影:主食花卷,米饭和小馄饨;一锅猪蹄牛筋木耳骨汤,糖醋<。)#)))≦,盐水鸡腿,干炒酸辣包菜4季豆。。。
              


                          这几天跟花卷叫上劲了,谁叫我发的好呢~
                         

             糖醋深海鱼(要方子的举手,前后10分钟搞定,绝好的口味~)
     




       全肉小馄饨
      

 
  没事就会弄个盐水鸡腿一人一只在手
    


    某同学总是关注我家的绿色和蔬果 这可不能不摆显~酸辣包菜四季豆~
    


     多包一点明天早上有不好花卷的那就吃它了
     



    那啥~这样的收买你还不为所动要批判的话,那就不能怪我不那啥了~~~
    是吧?不会吧?是吧?我晕~~~



  

  糖醋鱼(深海鱼,去皮骨)方子
  ,鱼切段(长短不论),
  ,,用少少盐巴、砂糖淀粉拌匀腌制1小时以上或者冰箱隔夜;
  ,起油锅(不粘锅,适量的耐热油,我用玉米油或者太阳花籽油),8分热时放入腌制好的鱼段转中火煎炸至二面略微焦黄(里面9分熟时,过程大概6分钟,三分钟一面);
  ,出锅沥油装盘待用;
  ,煎锅倒掉余油再次放入待用鱼段加糖醋摇动锅身一混匀佐料,二面翻动混匀。。。这翻动混匀过程大概59秒:)再次出锅装盘上桌。。。。乘热开吃味尤佳。


  盐水鸭(盐水鸡腿制作):
  ,1公斤半左右嫩鸭(或普通鸡腿),粗盐、花椒5香腌制过夜,隔天(或者冰箱腌制二日亦可)拿出待用;
  ,取深大锅一只,烧开水(锅大小必须放下鸭子加水时漫过鸭身),放入腌制好的鸭子,加盖关火;自然冷却后,拿出鸭子备用;
  ,再次将水烧一开,再次放入鸭子(鸡腿),加盖关火。自然冷却。  
  如此反复取“焖熟”之道。
  特色:鲜嫩。省事。
  加注:腌制的鸭子取出后如果用水冲洗,那么烧煮时水中加盐和花椒等佐料,不冲洗,不加任何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兄弟姐妹们:同志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帮我扛着。。。

还有大臭臭:那个盆子是这里买的。专门用来吃意大利面的:)不过平常我都是用来装菜,因为底深汤汤水水的不容易满出来。。。问好~~~大大大大那啥:)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装菜的盘子很好看,是中国货吗?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姐,谢谢麻麻,本来还想拷贝你一把,被你们领导领导的一闹,给吓回去了,只好自己喊一嗓子:方子收到了,谢谢~~~呵呵~~~:)))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先抓一只鸡腿啃来!

就是喜欢这样的飘姐姐,洒脱,真诚!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飘妹妹的文章,总感到她的真诚与坦白,想必这样的文章,这样的人,印证了老话“人如其人”了。喜欢读飘的文章,除了在文字里看到其生活的真实一面,更因为其文字里显露的功力,闲闲然写一篇小文,隐隐间就是大道理,读来似是家常话,想真了却是哲理语,就算她捧给你一杯茶吧,慢慢品,其味绵厚,真的看品。
飘妹妹,有空再来向你讨杯茶喝。今天,谢过好茶!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儿总是一饱眼福啊,待人真诚也是俺交朋友的准则。网上朋友嘛,随缘了。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但凡被领导的批示过的字据,那规格就从白条子升为红头文件啦,你说我在乎吗?当然在乎,那叫求之不得啊!哪还敢向领导要版权费?我傻啊?嘎嘎。。。

我喜欢你的名字,安静。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我已经收到了你的方子,十分感谢!如果在烹制当中有什么问题,我再向你请教。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黑文、牛文;姐姐文风犀利,独具一格,再次崇拜一下:)

你的两个菜单俺都搬走了,周末试试。俺正在学做正宗的中国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糖醋鱼(深海鱼,去皮骨)方子:
切段(长短不论),用少少盐巴、砂糖淀粉拌匀腌制1小时以上或者冰箱隔夜;起油锅(不粘锅,适量的耐热油,我用玉米油或者太阳花籽油),8分热时放入腌制好的鱼段转中火煎炸至二面略微焦黄(里面9分熟时,过程大概6分钟,三分钟一面),出锅沥油装盘待用;煎锅倒掉余油再次放入待用鱼段加糖醋摇动锅身一混匀佐料,二面翻动混匀。。。这翻动混匀过程大概59秒:)再次出锅装盘上桌。。。。开吃。

盐水鸭(盐水鸡腿制作):
1公斤半左右嫩鸭(或普通鸡腿),粗盐、花椒5香腌制过夜,隔天(或者冰箱腌制二日亦可)拿出待用;取深大锅一只,烧开水(锅大小必须放下鸭子加水时漫过鸭身),放入腌制好的鸭子,加盖关火;自然冷却后,拿出鸭子,再次将水烧一开,再次放入鸭子(鸡腿),加盖关火。如此反复取“焖熟”之道。
特色:鲜嫩。省事。
加注:腌制的鸭子取出后如果用水冲洗,那么烧煮时水中加盐和花椒等佐料,不冲洗,不加任何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辫儿:我们再没其他话说的~~一路走来至今图的是个知己知彼。这一个喜欢就足矣。抱抱辫儿。

回复宝贝:宝贝,我那占山为王听多了,就顾不得手足情了:)以后我帮你多占一头就是。看来这时差真是好东西:)

回复随姐姐:像姐姐这样的,人家怕就怕的是你不喊啊。。。那啥,姐姐看到我的悄悄话了吗?

回复麻麻:得意吧?看到你跟我一样真得意(倒~~馄饨变成你我了。。。)深海鱼方子盐水鸭方子我这就写,完了给你送去。。。这花卷这些天我是叫上劲了。二天一锅,一公斤面正好做三笼。多快好省就是说的这事:))


回复丑妹:丑妹辛苦!花和巧克力没有著名,你就当是我送的吧~~~只是这等好事情何时才能轮到我呢?说实话你别笑话我,至今我都还没有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呢。酸一下:)

回复8儿:喜欢以后就跟我说我包了你吃就是:)这样的皮子我不会做,买现成的才行。

回复jene:汗一下。。。。。


回复回复安静妹子:看你一路的批复,麻麻还敢跟领导要版权费?我先帮她抖抖:))等方子整出来给你送去啊。。。


回复5弟:那啥。。。。接好!这啥,叫你老大吧,你总结的比我精辟啊~~~汗一个。

回复村长:又见村长出山~热泪盈眶~~~~村长,忙完了就快回来吧!体惜一下我们这些老家伙,天天眼巴巴的盼着领导回村真的忍心啊?那书记也不知道猫在哪嘎达舒坦着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认真学习飘姐传授的技巧,可是忍不住先看了一眼那些好吃的,你这晚餐太诱人了,严重影响俺学习的积极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本来嘛,看你的交友高论很有共鸣滴。
交友不用多,要实在!留言不用特意去搞,而是对事儿对文有感而发。
可是,那啥,姐姐搞得那些好吃的,俺这刚好干完上午的活,大中午的,
俺这回事肚子发出共鸣,好像口水也多起来了。
那啥,可不可以丢过来几个花卷啥滴?!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待人就像梅干菜烧肉——实惠!所以我说你像“那嘎达”的人。--绝对同意!:)

关于飘姐姐的馄饨:我到朋友家,发现她们包的馄饨和我包的都不一样,可是今儿看到你的馄饨长的和我的一模一样;--估计我的包法属于你朋友家那一类的!:)

关于糖醋深海鱼:我举手要方子;--还有我:)

关于盐水鸭:我会吃,不会做;(不妨也给个方子?)一样,要方:)

关于花卷:你这锅蒸的真好;--同意!:)

看在飘姐的份上,桑麻应该不会要我的版权费吧?呵呵~~:))
jene 回复 悄悄话 Borrow your home post it here, hope you do not mind.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kindness.


Bottled
water in your car is
very
dangerous.



This is how Sheryl Crow
got breast cancer. She was on the Ellen show and said this same exact thing. This has been
identified as the most common cause of the high levels in breast cancer.



The Doctor told her: women should not drink bottled water that has been left in a car. He said that the heat and the plastic of the bottle have certain chemicals that can lead to breast cancer . So please be careful and do not drink bottled water that has been left in a car, and, pass this on to all the women in your life.



This information is the
kind we need to know and be aware of, that just might save us! The heat causes toxins from the plastic to leak into the water and they have found these toxins in breast tissue.
Use a stainless steel canteen or a glass bottle when you can!

LET EVERYONE WHO HAS A WIFE /GIRLFRIEND / DAUGHTER KNOW
PLEASE.

This information is being circulated at Walter Reed Army Medical Center as well.



No
plastic containers in microwave.

No
water bottles in freezer

No
plastic wrap in microwave.



A dioxin chemical causes cancer, especially breast cancer.

Dioxins are highly poisonous to the cells of our bodies. Don't
freeze your plastic bottles with water in them as this releases dioxins from the plastic.

Recently, Edward Fujimoto, Wellness Program Manager at Castle Hospital ,was on a TV program to explain this health hazard. He talked about dioxins and how bad they are for us.

He said that we should not be heating our food in the microwave using plastic containers...This especially applies to foods that contain fat. He said that the combination of fat, high heat, and plastics releases dioxins into the food and ultimately into the cells of the body... Instead, he recommends using glass, such as Corning Ware, Pyrex or ceramic containers for heating food.. You get the same results, only without the dioxin.



So such things as TV dinners, instant ramen and soups, etc., should be removed from the container and heated in something else.


Paper isn't bad but you don't know what is in the paper. It's
just safer to use tempered glass, Corning Ware, etc.



He reminded us that a while ago some of the fast food
restaurants moved away from the foam containers to paper. The dioxin problem is one of the reasons...Also, he
pointed out that plastic wrap, such as Saran, is just as
dangerous when placed over foods to be cooked in the microwave. As the food is nuked, the high heat causes poisonous toxins to actually melt out of the plastic wrap and drip into the food. Cover food with a paper towel instead.



This is an article that should be sent to anyone important in your life!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好丰盛啊。我最爱吃小馄饨了。可惜俺这里没有这种皮。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啥,漂妹子,俺忙着赈灾哪!你问收到啥没?收到了玫瑰巧克力,到现在也没整明白是谁送的。你的糖醋鱼是咋做的?恁好看?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待人就像梅干菜烧肉——实惠!所以我说你像“那嘎达”的人。

关于飘姐姐的馄饨:我到朋友家,发现她们包的馄饨和我包的都不一样,可是今儿看到你的馄饨长的和我的一模一样;

关于糖醋深海鱼:我举手要方子;

关于盐水鸭:我会吃,不会做;(不妨也给个方子?)

关于花卷:你这锅蒸的真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幸亏我不是到处吵着让人加好友的。不然我这个懒人还不很快就被妹子给删了?老姐我是不常上网,可那也确实是因为经营着公社大食堂,还要每天上班去挣那五毛钱,来回路上又要接送一个又一个的“收养来的孩子”。用你的话,“我容易吗我”。这是其一,其二,每次来了你净整些好吃的,口水长流,机器也就出了问题。“错全在你”。 (怎么听起了很像丈夫出轨老婆要自省的强调?哈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得吃咱就不客气啦!咱也喜欢看博客,可发现沙发经常是给你占去了!花卷吃出来的活力?动作也太快啦!得pia~~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好吃的都没有了,偶后悔S了。

博克交友跟现实一样,谈得来,多往来,话不投机就绕道走,我对别人忱恳为先,别人也如此待我就是朋友,飘姐,我们都是真性情。我也喜欢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猫姐:恩~~~能经常的见到你这样温和大度有学问的姐姐比什么也好。


回复蜜瓜美女:我跟你一样,很久不知道看也不知道有留言,就知道天天看文章里的留言;看着朋友将博客开开关关的很羡慕,但是我连博客怎么关闭也不知道,还是上个月看着一个朋友很辛苦的再删除博客文章就跟他说可以关闭博客不用删除到时候有时间再打开。。。话说完才知道找不到关闭的地方,才着急的找人问:)雷吧?


回复小美姐:你这是不仅找了个好老公,还找了个好爸妈!你就摆显吧~~~我经常的跟知己说,不会的事情(生活中的琐碎家务)千万不要去学着做,叫老公多做一点,那是福气。你倒好,吃饭下馆子,这谁不喜欢?真是的。气我!

回复平哥:老哥将我身份弄得太高了啊!我怎么敢用你这样的代言人哦~~~~~嘎嘎。那薪水千万别告诉我秋后算账。晕呢~~还有啊这生活水平下降了一点你也能看得出?不就是大肉换成了大花卷吗?还多了一个蔬菜呢怎么不说提高生活水平?真是的。找茬啊?那情书,以后贴吧,这一下子都贴出来以后没得写了的时候你叫我贴啥?嘎嘎~~~~


回复bellio:欢迎铃儿妹妹大驾光临。组里很少去是我分身无术,前一阵在组里玩,这边的兄弟姐妹被我冷落很多,这阵补回来:)


回复JK大哥:大哥愁啥啊?故意的呢不是?删谁也不敢删除大哥啊不是。每次上菜我都记得去请你的哪怕跟你走岔了道。嘎嘎~~~~你再不满意,我又要念经啦。。。。横


回复杜姐姐:这馄饨包的馅子跟饺子一样:)三儿特别喜欢吃,我大多早上起来包(现成的皮子买的)烧好水孩子们起来了我就下一点方便。这文字是老调调,以前零零碎碎写过很多次的,这次是拿出来吓唬平哥这样的200那啥的(这是他自己跟蜜瓜妹子说的。。。不是我不敬:)))你就别浪费时间了。。。

回复盒子:看看,只要看你说一回我就能够进步一次。。。这表扬的功力这表扬只效力就一个字“大”。。。

再复JK大哥:情人节情人节啊,这没有情人咋快乐?不是忽悠我么~~不带这样忽悠老实人的。真是的。


回复饼儿:哈~~饼儿啊,我这边的很多的学问特等文采一流的博友自家不开博客的,但一路走过至今,都是相知相识的姐妹。例如闹儿宝儿姐姐等。。。。我说的加不加博友原则,骨子里是说只加合群的同类的最好思想品味人格等大多在一个跑道里的。。。跟有没有博客没有真正的关系。人品如何,看字识文才决定是否交友(只是性格决定从来很少的主动加别人好友,生活中也是,不好主动跟人打交道,这是我的不好的性格一面呢),这是我网络里交友的方式。
“朋友嘛,有缘就能相遇,有份就能长久”你说的这个不仅仅表现了你的为人处事的风格,也同时展现了你的交友品味,跟我十分的相投。这话的意思我以前经常说的。交朋友?就是要合则聚不合则离。。。抱抱饼儿。你可千万不要断章取义的害我啊,我这边还有一个准亲家不开博呢,你这样一说我家小三还有什么指望?真是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博克,我就没有了。我就想看看好文章。朋友嘛,有缘就能相遇,有份就能长久。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回复DUMARTINI 评论:
妳们都这么嘴馋啊?不就是花卷子吗?自己不会做吗?
现在经济不好,妳们要学会持家、过日子才行啊!
要不,让飘妹子给妳们办个厨师训练半吧,俺也过来参加。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今个就不叫你财迷了。情人节嘛,饶你一把。
你怎么也这么馋啊?自己不会做吗?怎么总到外面混饭吃啊?
jk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否有情人,反正节假日都要快乐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读得很认真哦,不过,你如果先贴吃的我就不看那么认真了。

一一什么都是对的,没话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俺光顾吃馄饨啦,怠慢了飘m好文字!

呵呵,不过这馄饨一点儿也不小哇

jk 回复 悄悄话 哎,今天吃完花卷不留言是不行了,怕明天版报上就没俺的印子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你提出来要帮我倒洗脚水,我没答应,所以我还是想骂就骂,嘎嘎嘎。。。

平子哥满世界阿哥阿妹情谊长,二妹子在哪儿呀~~~~
bellio 回复 悄悄话 漂姐说得好!姐姐的花卷我真想一口一个吃它三大口,呵呵。情人节愉快!!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妳干嘛老是拍飘妹子,不过来拍拍俺?
是嫌俺这馿头不好拍、还是嫌弃俺老馿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妹子在文学城属于神仙级别的了,还不知道留言簿?妳唬俺是二百五吗?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上妹子的生活水平下降了嘛,这吃的怎么有点儿像当年在延安窑洞里吃的?那破白菜哪里能吃?
还有啊,给俺的悄悄话怎么帖出来了?多亏俺长了个馿心眼儿过来看看(才打了三行),要不然就白费劲儿了。
妳给俺写的那段儿情书怎么没有帖出来?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没良心的!洗脚水都帮妳倒了,怎么还在这嘎哒骂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M,

惭愧地想你说, 你实在是好人, 能人! 羡慕!

我们家吃饭真是瞎对付! 实在不好意思! 所以啊,就经常地下馆子。

今天我煮饭了, 老子,儿子喜欢的东东! 还有巧克力蛋糕。 不应该吃甜食,但特殊日子,也管不了那么许多。

周末好!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以来都不知道有留言板,后来误闯进去才发现有很多留言自己没注意,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喜欢我就经常来忽悠你玩哈!嘎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那啥
我知道毛猫姐比较的会忽悠我开心,所以毛猫姐不来我就郁闷,再所以毛猫姐要记得经常的来!还有,因为咱姐夫不能离开毛猫所以所以毛猫姐也不能来搭伙。。。。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建议老大站着。。。站着说话比较的腰不疼:)

那啥
咱姐夫送什么好东西给你了?
记得分我一样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那啥,我知道为啥咱俩对路子了,比如,我知道你去看我是真心的,我来看你也是因为真的喜欢你,呵呵,那可恶的平子哥又要胡言乱语了,呵呵。

还有,人和人交往就是个缘分,我不太在意有多少朋友而在意朋友的质量,但是,如果我把心交给了朋友而不被珍惜,我会很不开心滴,那么,我也会说出来滴,哈哈哈,我跟你一样,直来直去,有啥说啥,说完就开心了。

还有,我啥时候能去你家搭伙呀,看你的晚餐,我口水哗啦啦地流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看, 这就是我口服心服的小劳M

能文能武! 周末快乐。 情人节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上座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