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6 星期五

(2005-12-16 04:04:13) 下一个

终于到周五,这一周过得很快,疲倦.昨晚睡前给滑雪板打蜡,好久没滑,希望明天不会摔得太惨.盯着电脑看了一天,美国送来的程序全是BUG,看得我头晕,终于把所有的BUG都FIX,SYSTEM也动了,可以松一口气.德要9点多才会到车站,所以现在有时间写点东西.头晕,想到什么写什么.

前几天在网上遇见一个朋友,他结婚了,给我看他婚礼的网页,很浪漫温馨.时间过得真快,每个人都在向前走,我也是,好象走得太快,都不记得自己丢掉了些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不过,我不会回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相信,前面会有新的一切,虽然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很新鲜,有时惊吓,有时惊喜,未知的人生比较有乐趣吧.

今天老妈又来训话,她问我最近有没有以前的男朋友ROLAND的消息,我说没有,分手那么久了,他怎样和我无关,我也不关心,何必装做"温情脉脉"的不时问候.ROLAND是我第二个男朋友,在一起时间蛮长,几乎谈婚论嫁.我妈挺喜欢ROLAND,觉得他很乖,成绩好,人老老实实;一直为了我和ROLAND分手的事而耿耿于怀.她总问我ROLAND有什么不好,其实,没什么不好,他很好,但是我不喜欢,不对,应该说,一开始喜欢,后来渐渐不喜欢了.我承认,是我变心,没有第三者;这种事情很难解释,对ROLAND不再有心动的感觉,这样的RELATIONSHIP我维持不下去,我需要鲜活的爱情,所以只有分手,对大家都好.给妈解释过很多次,她却说我神经,嫁不出去活该.如果当初一切按妈的设想顺利进行,那我现在该在哪里,该在做什么呢?大概是和ROLAND一起住在SINGAPORE,这个时间,菲佣已准备好晚饭,我,一个家庭主妇,等着丈夫回家,或许还有一个或几个无法无天的KIDS在房间里跑来跑去...这副图画很美好吗? 我一点也不觉得,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理想,于我,没有什么比自由更可贵,至少现在是这样.世界那么大,好玩的东西那么多,怎么会想要把自己锁住?

我觉得,失恋不一定是件坏事,在爱情中受过一次重创,然后SURVIVE,有这样经历的人通常都会变得更老辣,是情圣们的必经之路.记得小学时的老师训人常用"越说脸皮越厚"这一句,恋爱中的失败大概也有这种效果,摔得越多,心越硬,经验越丰富,越不容易受伤.

算了,不写了,再写下去就要信口开河胡说八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上面那位仁兄,是不是贴错地方啦???
哪儿跟哪儿,都不挨啊.
M+M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你,你妈妈的训话简直和我老妈的如出一辙。
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以为用激将法就能把我(们)拿下,真是低估了我(们)神经的程度: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