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9 星期三

(2005-03-09 07:26:56) 下一个
-回来好几天了,突然想起滑雪GROUP里有个韩国GG极帅,而且一直对着我暧昧的微笑,可是...我竟然忘记和他交换电话号码了!AHHHHHHH...真是...我一定是摔倒时撞到头了,现在才想起来这回事儿.算命书说得还真准,书上说,不是没有机会遇见可爱的男生,是自己稀里糊涂头脑抽筋,错过机会. -这些天,每天都在打扫房间,但好象越打扫东西越多,永远都收拾不完;打扫房间真的是劳民伤财,超级佩服那些主妇,天天在家打扫,换我早抓狂了. 困了,懒得写了,这几天好象每天都在忙,但问题是,我都不记得自己在忙什么,要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