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自白

(2007-05-01 07:16:02) 下一个

心灵自白:

信不信由我.我这人不喜欢别人研究我,倒宁愿自己晒,人家晒工资,俺就晒心灵吧:

其实,每天要写的东西太多,但又怕对牛弹琴,搞不好再给你扭曲了,就更不值了.能懂我的人寥寥无几,或许只懂那么一点点吧!

正象淡茶所说的,通常人的理解也就是那么回事.我欣赏这话.人的心灵是可以沟通的,但不一定有爱,只能算是知己,也只能算是较欣赏罢了.淡茶可以说是心灵较美的那种.

灵儿倒也可爱,但有时太性急,没等我来得及去做呢,就急着给我指点! 我也不怪她,何不做个顺水人情呢? 喜欢她,好玩热闹! 若我不喜欢的事,谁逼我也没用.好多事好象是被迫的,也不见得.

能喊天哭诉的不是爱,也许啥也不是,只不过是自我防护功能启动而已,是刚刚处在某种有危险的情况下,预感到而实施的保护自己的办法.更可能是也怕对别人造成伤害.因而想阻挡自己继续前进.

真正的爱是在心里,是有定力的,是不需呼天的.也许就说几个字或压根就没提过呢. 在这点上,我老公是最有定力的,这几天的故事,诗都讲给他听,他是一笑了之,那个劲头和胸怀不能不让你折服.


都老大不小了,但自己除了对老公那种深沉的爱外,还真莫名其妙地有些十几岁少女的那种情怀,也没进入刚恋爱的状态,只不过是一种模模糊糊,似是而非的情感,是朦胧的缥缈的,有种特别的美,不是一般人都能理解的那样,是抽象出来的,没有暇疵,不能明白的自然不懂这是啥了.

人也是怪,有时就是不按规律来.该爱的不爱,不该爱的反倒去爱.人与人之间绝对存在一种磁场,有些东西是感应出来的.

毒酒倒也是正人君子,有一定的定力,这也就是我很欣赏其的原因吧,,但这些都只能压在心里,谁都明白.感激其对我的超然母爱.

其实,不知情的人以为我与某些博友有很深的交网,若这样理解的人根本不配与我有来往.没人对我说过一句过格的话.或者根本没有MSN的进一步来往,即便很久以前有过,也是几句问侯而已.了解我的人知道与我的距离该如何.

天才是个好人,也是君子,尽管很多人不喜欢其.
但其真正的为人是真诚的,也友善,其从不说别人的坏话,这一点很难得. 但其审美观与我不太一道.更世俗些,也许是社会造成的.

那个没名吗,不太了解,但觉得有一定的实力,可能诗写得也不错.

夜吗,虽然是同性,但觉得其很有思想,很有感情和力度,也很爽,欣赏.

蓝吗,也不错,多情佳人,也善解人意,感觉稍微有一点点虚假,造作,但也喜欢她.有女性味.

写诗需要灵感,文学本身就带有夸张,更何况是诗词了,所以,不能太相信文学里的感情真实,但也不能完全否定,怎么也得有30%的水分--50%.

相如也算是高人.我也不必搞那么清楚,也不管别人的动机,反正我想学写诗,谁也阻挡不了我.因为那是我的梦,也是我实现我最后一梦的一条件.

网里混久了,也会慢慢看淡一些事的,都该慢适应,这样对谁都好.
能够理解我的够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