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30 星期三

(2005-03-30 07:20:32) 下一个
昨晚和NICK一起吃晚饭,他今天回CANADA,一周后回来;他说离开前还想见我,我说好啊.一起去我最喜欢的韩国料理店,想不到他竟然不敢吃辣的,辣白菜要在汤里涮掉辣味后才好,弄得我哭笑不得.气氛还好,但我有些累,想到离工作的日子越来越近,总是很难打起精神,所以话不是很多;NICK也察觉到我的情绪不高,为了不让他一直不停的问我怎么了,在想什么,为什么不高兴...我不得不装出一副很夸张的表情,积极配合他的话题,做个出色的听众,其实我心不在焉.和不是很熟悉的人约会真的很累,要顾及对方的情绪,不能很自我;所以,我更喜欢和女性朋友一起SHOPPING闲聊,就算"冷场",大家也不介意,可以安静的各自想各自的事情.是不是我单身太久了,不习惯另一个人介入我的私人空间?不管怎样,我对NICK的印象还不错,所以我尽力让自己进入"角色". 晚饭后,咖啡,聊天,散步.忘记了是什么原因,NICK提起了他的EX GF,"She loved me more than I loved her..." 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口气很淡,没有一丝的不舍.我突然替那个女孩感到悲哀,NICK离开她的时候,她一定很伤心,一定流了很多眼泪.我并没有指责NICK的意思,RELATIONSHIP里的2个人必定有一个爱得更深一些,完全等量的爱情是不可能的.奇怪的是,爱得深的那个人并不一定会得到更多,恰恰相反,很多的爱未必留得住心上的那个人.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人的天性如此,不会珍惜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所以,爱一个人和留住一个人恐怕是2个不同的概念;如果爱一个人,就不必计较他会不会留在你身边;而如果想留住一个人,至少不要让他知道你爱他多过他爱你.很好笑,很无聊,很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