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5 星期六

(2005-01-15 03:04:13) 下一个
我睡了一天,做了一堆梦,只记得其中3个.第一个梦,和人打架,拼命的打,我用刀刺进一个人的身体,看着他/她不动了,到处都是血.没什么罪恶感,觉得特别爽,我看我是有嗜血倾向.第二个梦,LAB MEETING,我睡着了,醒来时,会议结束,但教授好象还很满意我的工作.第三个梦,电影院里,坐在我旁边的人竟然是STEVEN,他对我说,你那么快就把过去的BFS都忘了,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你也会很快把我忘了的.我都听傻了,这哪儿跟哪儿啊? 今天不再睡了,一定把论文前半段写完.等把这该死的论文交上去后,我一定得出去好好玩几天,天天憋在家里,我都快神经错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