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我的这帖子在天涯被骂的狗血喷头

(2011-09-16 14:51:43) 下一个
我同情津巴布韦灾难,但我反对我国给他9000万援助,原因很简单,我们国家还有那么多人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那么多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所以 我坚决反对我们打肿脸充胖子,跑那里当冤大头,充老大,人家其实也根本不买账!关键是,我们要有一个决策机制,法律,不能随意拍板,拿纳税人的钱随意乱花;其实不是不可以援助,是不是要量力而行?是不是要和回报密切挂钩啊?而不是模棱两可,最后鸡飞蛋打。我们在国际上当冤大头的例子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