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死就死吧

(2012-09-24 18:07:05) 下一个


死就死吧
不要这样折腾
不就是那么一口气吗
咽了也就咽了
早晚还不是要咽
今天咽了就省去明天麻烦
挥挥手和哥们们说再见
来不及的就由朋友代转
这不过是一次普通的旅行
只不过是不再有回程

死就死吧
不要这样折腾
不就是那么一张脸吗
没了也就每了
反正不是人人都喜欢
早点消失未必是坏事
张扬过久也许会自打嘴巴

死就死吧
不要这样折腾
不就是那么一个名吗
在乎它那么多干嘛呀
经营来经营去
或许就是个臭名也不可知
这次来个了断
让虚的归于虚幻
自己也不再劳累 多好!

死就死吧
不要这样折腾
不就是那么一堆肉体吗
给你许多享受
也给你好多罪孽和烦恼
让你人前道貌岸然
人后却难以自控
这次烧了它 变成灰烬
拿起来轻松多了
有一些眼泪稍有些沉重
那是对你的奖赏
放心走吧
那告别的队伍长着那!

死就死吧
不要这么折腾
不过要诚实一次
给你爱过也许就是伤害过的人
说声对不起啊
此生亏欠来世还清
在我的坟前丢一束花朵
那个世界的爱之花啊
也许更值得为其颤抖
也许会开的更加鲜艳和长ji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