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看 女士优先 视频节目小白脸故事有感

(2012-09-29 23:34:19) 下一个
偶尔无聊,打开电脑,看到视频节目,曰女士优先。 里边有两个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俊俏好看,身体结实,正在大言不惭的介绍所谓与富婆打交道的经验和故事。其中,还有一个准小白脸在一边等着入行,孜孜不倦的向前辈取经。那两个小白脸公开讲,从富婆那里年入80多万人民币,还不算给买的房子。节目大大方方,无人害羞,无人遮遮掩掩,十分自然。我就想,假如把这个故事穿越时空移到加拿大,也播出同样视频,也有年入80万加币的小白脸在讲故事,会有什么结果那?那一定会有税务机关上门查帐,包括查富婆收入,如果偷税漏税,那后果十分严重,补税,补息,罚款,甚至坐牢。加拿大税务机关这个本事绝对有。反应也绝对会快速,甚至如迅雷不及掩耳,当即把案件立起。可,为何伟大祖国的税务机关没有任何人对此视频有任何反应那?中国国家功能严重缺失,变形和扭曲。这里可见一斑。这样的国家不可怕吗?这样的国家还谈收回钓鱼岛?另外,鸭子可以堂而皇之在那里讲卖身卖淫故事,不害臊,不害羞,视频主持嘻嘻哈哈,轻松快乐,中国人的道德沦丧到底有没有底线啊?!同时,我依然把它移植到加拿大,假如同样视频在传递一个真实的卖淫故事,那当地警方会立即采取行动,介入调查,而我们的警察似乎都在看故事欣赏或者羡慕鸭子们,而那个执法神经却早已麻痹了!似乎,咱伟大祖国,除了城管和拆迁队反应迅速和迅雷不及掩耳之外,其他部门就都休克了!呜呼哀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一地鸡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