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和死神对话

(2012-09-24 18:01:51) 下一个

和死神对话

每天醒来 我都意识到你的存在
我看那鲜亮亮的树叶有绿色
在我眼前彰显生命的律动
我不为所动 我只是小心翼翼
唯恐得罪你 我亲爱的死亡
你也好辛苦 把种子切入我的五脏六腑
被我用化学品杀死 你气而不舍
再重新来过
直到我说 够了 我已经投降
我要和你交朋友
求你赐给我一个平静的夏天
一个安然无恙的告别
让我以生命的姿势倒下
如同我摔倒在绿茵场
引来的不过是一片惊叹
而不是亲人的哭声
抑或如同我安然睡去
再没有醒来
在人们抱怨我懒惰的时候
我们悄然永别
死亡 不要给我你的外衣
让我鲜亮亮的活着
也鲜亮亮的走开
给亲人一定的空间
让他们等待另一次航班的到来
如果没有
就告诉他们 这不过是一次
普通的晚点
那个鲜活的我
永远会留在他们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