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建议暂缓减缓所有航天工程

(2011-11-02 19:58:42) 下一个
神八天宫对接成功,我表示祝贺!但是面对美俄相继退出这个烧钱的行业,精打细算起来,面子大于里子,坏处大于好处,尤其我国经济目前也是危机四伏,社会保障还处于仅仅好于非洲的阶段,人民生活还有后顾之忧,不正常不合法的贫富进一步拉大,腐败现象千夫所指,所以,我建议暂缓减缓所有航天工程,把钱节约出来,用于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事故索赔保险等等国计民生关键地方!这次神八任务竟然是研究微动力情况下生命细胞生长情况,这没有那么紧迫吧?地上的生命都没有人尊重,跑天去烧钱研究天上的生命细胞干嘛?
   用航天搞爱国教育和形象提升,被证明落伍而不切实际,早被人家淘汰不用了。实事求是,本是我当的发明,怎么全被国外拿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面南瓜 回复 悄悄话 国不知有民,民不知有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