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炮打铁道部--我的一张大字报

(2011-08-10 11:04:21) 下一个
  全国媒体第一次这样追求真理和真相,大批专栏文章和评论员的评论,写得何等好呵!请同志们重读这批文章和评论。可是在50多天里,从中央到地方的某些领导同志,却反其道而行之,站在反动的腐烂的铁道部立场上,实行中宣部老爷专政,将全国媒体轰轰烈烈的追真相运动打下去,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围剿讲真话的人,压制不同意见,实行白色恐怖,自以为得意,长资产阶级权贵的威风,灭无产阶级草根的志气,又何其毒也!联想到十八大即将召开左倾右倾齐来抓权的错误倾向,岂不是可以发人深醒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套得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